omniture

化工企业赞助马拉松赛事 中化国际首开先河

2017-10-23 16:16 11891
化工业巨头中化国际近日宣布,冠名赞助本月底在连云港举办的“中化杯”连云港·徐圩国际马拉松赛,此举开创了中国化工企业赞助城市马拉松赛事的先河。

上海2017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化工业巨头中化国际近日宣布,冠名赞助本月底在连云港举办的“中化杯”连云港·徐圩国际马拉松赛,此举开创了中国化工企业赞助城市马拉松赛事的先河。

中化国际位于上海的总部大楼
中化国际位于上海的总部大楼

中化国际董事长冯志斌说:“马拉松这项绿色健康、积极向上的体育运动,与中化国际追求的‘精细化学绿色生活’的企业愿景是契合的。虽然中化国际是跨国运营的央企上市公司,但是我们的根在中国,特别是连云港所处的齐鲁、江淮地区,是我们产业梦扎根的重要腹地,参与支持该地区的重要体育赛事,是中化人的骄傲和荣誉。”

10月29日,“中化杯”连云港·徐圩国际马拉松赛将在连云港徐圩新区鸣枪开跑,届时将有来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一万多名专业和业余选手参加比赛。中化国际也将派出由50多名员工组成的“中化跑团”,由总经理刘红生带队,前往连云港参赛,以健康向上的绿跑行动,彰显企业一贯倡导的“精细化学绿色生活”的企业愿景。

中化国际在连云港投资建设的液体散货码头
中化国际在连云港投资建设的液体散货码头

当国内众多中小化工企业在国家严格的环评风暴中被责令整改或限产关停之时,化工巨头中化国际的员工则一身轻装,愉悦地奔跑在自家赞助的“中化杯”马拉松赛事上。“现在整个中国存在谈‘化’色变的现象,其实化学品是人们生活的必需品。中化国际做为央企上市公司,一直秉持着‘绿色’、‘环保’发展的理念,在 HSE 上投入大量的成本,多年的投入和坚持终有所偿,我们面对国家严格的环评要求毫无惧色。我们力图持续打造一个负责任的精细化工央企的形象,我们对环境、安全和员工的健康是负责任的,我们希望与各方共同努力,提高中国化工行业的安全和环保标准。” 中化国际总经理、“中化跑团”团长刘红生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

中化国际总经理刘红生在赛前接受采访
中化国际总经理刘红生在赛前接受采访

中化国际是财富世界500强公司中国中化集团旗下首家登陆资本市场的上市公司,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旨在成为扎根中国、全球运营的创新型的精细化工领先企业,在农用化学品、汽车用化学品、电子化学品等领域提供创新、优质、绿色的产品和综合解决方案。

今年以来,中化国际树立“科技创新”大旗,不断聚焦精细化工,旨在打造“创新型的精细化工企业”。今年3月,中化国际与连云港市人民政府签署协议,双方约定将在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优先规划布局“中化精细化工循环经济产业园”,重点发展新材料及精细化工系列产品,总规划占地面积2760.3亩。产业园将采用先进的清洁环保技术,构建国内领先的循环经济产品链,实现资源的循环综合利用,打造技术领先,具有经济、市场和安全环保优势等核心竞争力的精细化工产业平台。

消息来源:中化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