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oking.com缤客宣布设立首个“科技女性奖学金”项目

Booking.com缤客携手牛津大学与代尔夫特理工大学 设立首个“科技女性奖学金”项目
Booking.com
2017-10-23 16:00 8603
Booking.com缤客宣布设立首个“科技女性奖学金”,在这一为期两年的项目,通过与英国牛津大学和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建立的合作关系,为两所国际顶尖大学提供高达50万欧元的奖学金资助,帮助女性在科技领域获得进一步的学习深造和职业发展。

上海2017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作为全球较大的在线旅行预订平台和数字科技行业的领导者之一,Booking.com缤客宣布设立首个“科技女性奖学金”,在这一为期两年的项目,通过与英国牛津大学和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TU Delft)建立的合作关系,为两所国际顶尖大学提供高达50万欧元的奖学金资助,帮助女性在科技领域获得进一步的学习深造和职业发展。

在2018至2019学年期间,Booking.com缤客将为向两所高校的学生开放共15项奖学金,其中10项将对牛津大学统计学、数学研究所、计算机科学三个专业的一年制理学硕士课程中,来自欧盟国家的女性学生开放。余下5项将用于代尔夫特理工大学的两年制理学硕士课程,针对该校在非洲撒哈拉以南地区各合作高校的女性学生,在推进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同时,确保该地区女性学生能在科技领域获得更多的机会。符合要求的学生均需事先提交研究生课程的申请,各大学招生处将为录取的学生提供相应的奖学金,支持其大学的学费以及生活费。

针对这一现象,Booking.com缤客首席执行官Gillian Tans表示:“一直以来,女性在科技领域内的教育资源和深造机会都相对比较匮乏。而作为一家专注科技和数字创新的公司,Booking.com缤客坚信在科技面前,人人都应当享有平等的权利与机会。‘科技女性奖学金’项目的设立,就是旨在通过对科技领域的杰出女性的支持,提高女性在该领域的参与度,从而促进整个行业的多样化发展。”

欲了解更多关于“科技女性奖学金”项目的资讯,敬请访问Booking.com新闻中心:https://news.booking.com/zh-chs

消息来源:Booking.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