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宜信财富好望角亮相“硅谷对话北京”展示全球移民金融领航者实力

2017-10-23 13:19 17515
日前,中国金融科技知名企业宜信在旧金山举办“硅谷对话北京”2017峰会,以“创新的力量 -- 金融科技3.0时代的驱动力”为主题,邀请33位重量级嘉宾参会发言,200多名中美金融科技企业家、监管、智库、媒体参会,探讨金融科技较佳理念和实践。

旧金山2017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日前,中国金融科技知名企业宜信在旧金山举办“硅谷对话北京”2017峰会,以“创新的力量 -- 金融科技3.0时代的驱动力”为主题,邀请包括美国旧金山市现任市长李孟贤、前任市长Willie Brown、前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主席Barney Frank等33位重量级嘉宾参会发言,200多名中美金融科技企业家、监管、智库、媒体参会,共同探讨金融科技较佳理念和实践。会议还发布了《中美金融科技对比报告》,融合宜信在金融科技行业的实践案例,全面总结中美金融科技行业发展现状,提出未来发展趋势。美国中文电视台、凤凰卫视美洲电视台、第一财经等20余家媒体报道了这一活动

硅谷对话北京活动由宜信和IDG于2013年发起,今年首次由宜信独立主办且首次在美国举办。活动作为全球金融科技领域的风向标,集中展示了全球金融科技先进理念和实践;全面展示了宜信财富作为服务国内客户海外生活需求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强大实力,巩固了宜信作为中国乃至全球金融科技知名企业的地位;成为宜信国际化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两任旧金山市长感谢宜信的突出贡献

会上,旧金山市现任市长李孟贤、前任市长Willie Brown分别致辞,特别感谢好望角几年来在推动旧金山城市建设、打造未来硅谷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李孟贤发言道:我想感谢宜信,感谢你们全球性的这种视角,接受旧金山的地位。

以旧金山为代表的北加州地区,是宜信财富好望角的投资重镇,这里云集着Uber,Twitter,LinkedIn,Craigslist等新科技巨头,是全球科技与创新的领航者。宜信财富好望角因严格的评估体系、完善的还款保障与辉煌的获批记录,在业内享有盛誉。通过这些投资,宜信好望角不仅帮助超过800名中国投资者追梦美利坚,而且也为数以万计美国人创造了新的就业机会,同时更为北加州地区的地产腾飞注入了新的活力。

宜信财富好望角总裁詹惠敏表示:作为宜信的全资子公司,宜信财富好望角的使命是逾越地理、文化和信息的阻隔,为中国高净值人群卓有成效地参与全球化过程赋予力量。詹惠敏还提到,旧金山是宜信财富好望角投资的核心区域,作为老朋友,感谢美国旧金山市政府对于好望角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宜信财富好望角将以更专业的投资优势与旧金山乃至整个湾区实现互利共赢。

宜信财富好望角:全球移民金融领航者

宜信财富好望角依托宜信在财富管理与高净值人群金融服务领域的专业与经验,以资产全球配置与家族传承,教育国际化乃至世界公民养成的高度,用移民金融的眼光成就海外身份解决与财富增值传承,并率先举起“移民金融”大旗,向“后移民时代”进军。

关于项目风控,好望角大多数客户在美国的投资经验大多始于投资EB-5项目。并且,好望角首创了美国投资移民EB-5评估体系。迄今,单在该类投资移民项目上,宜信财富好望角已经吸引了超过4亿美元的投资,投资了10多个EB-5项目。

关于海外置业,宜信财富好望角洞察到境内外的信息不对称,引入金融手段,把价值难辨的海外房产改造成能实现平等交易的理财产品,保障了广大投资人的利益,已帮助上千位客户,实现全球多国的海外移居规划。由此成为唯一通过金融创新、引入过桥贷款机制、以确保项目100%成立的移民金融机构。

关于海外教育,宜信财富好望角在业内率先提出“先移民后留学”的理念,通过高端留学规划服务,将客户子女进入国际名校的成功率提升,并提供美国知名大学、高中的申请服务,迄今成功率高达100%;还为客户提供美国高端实习机会,助力客户成功就职金融殿堂之梦想

消息来源:宜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