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茂喜达出席亚太酒店投资会议,亮相国际舞台,引投资者瞩目

2017-10-23 12:33 9818
10月18 日-20日,亚太酒店投资会议HICAP 2017在香港隆重举行,世茂喜达酒店集团代表出席了本次峰会。

上海2017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10月18-20日,亚太酒店投资会议HICAP 2017在香港隆重举行,世茂喜达酒店集团代表出席了本次峰会。作为世茂和喜达屋资本合资的全新酒店集团,世茂喜达首次登上国际舞台,引人瞩目,向业界展示了世茂喜达非凡的品牌魅力,对未来发展的新布局也获得众人的满堂喝彩

HICAP 亚太酒店投资会议

了解酒店行业的人士一定不会陌生,HICAP这一业界重量级投资峰会,影响整个亚太地区至全球,可以说,世茂喜达此次出席会议代表了其行业的话语权,是荣誉和机遇的象征。

世茂喜达亮相HICAP亚洲酒店投资会议
世茂喜达亮相HICAP亚洲酒店投资会议

亚太区酒店投资会议(HICAP)是亚洲最具规模、历史悠久的酒店投资会议,已连续成功举办了26年,每届年会均汇聚了业界最具有影响力的公司高层人士,包括全球顶尖的酒店管理公司、投资商、发展商,共同探讨酒店和旅游业的发展趋势和投资商机。

2017HICAP亚太投资会议隆重举办
2017HICAP亚太投资会议隆重举办

世茂喜达:白金赞助商出席

在本次为期三天的会程中,共安排了4大主题15场分论坛,邀请到来自全球共800多位业主投资者、酒店运营管理方、顾问方及官方旅游机构等。

此次世茂喜达酒店集团作为白金赞助商出席,吸引了众多参展商的关注。

世茂喜达酒店集团总裁唐鸣先生受邀作为讨论嘉宾参加了“AN UPDATE ON CHINA OUTBOUND INVESTMENT”分论坛,探讨中国酒店市场的海外投资机会,和台上台下嘉宾就如何开展酒店战略新布局进行了深入讨论,引起阵阵掌声。

世茂喜达酒店集团总裁唐鸣先生参与论坛发言
世茂喜达酒店集团总裁唐鸣先生参与论坛发言

迅速崛起的世茂喜达酒店集团

世茂集团是中国房地产界的领袖企业之一,于2009年成立世茂酒店及度假村,致力于发展自主品牌酒店,并负责管理和运营万豪、凯悦、洲际、希尔顿等诸多国际品牌酒店。近年来,世茂集团旗下自主品牌酒店板块发展迅速,广受市场认可。

2017年7月11日,世茂集团与世界领先的基金公司喜达屋资本集团强强联手,成立世茂喜达酒店集团,致力于发展自主品牌酒店,集酒店开发、品牌运营及资产管理为一体,聚焦快速发展的中国酒店市场。目前,世茂喜达旗下已有御榕庄(豪华五星度假酒店)、茂御(五星商务酒店)、世御(商务酒店)、茂御居(高档服务公寓)、睿选(概念型酒店)和睿选尚品(高端概念型酒店)共6个各具特色的酒店品牌。

消息来源:世茂喜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