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penmind Networks获得20位移动运营商的合约

Openmind Networks
2017-10-23 11:00 6713

该公司将为这些移动运营商提供其NFV移动消息发送平台

都柏林2017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Openmind Networks宣布,该公司现在已经获得了20位移动运营商的合约,将在欧洲、非洲和亚洲部署其完全符合NFV(网络功能虚拟化)要求的移动消息发送平台。Openmind Networks的NFV消息发送解决方案Traffic Control 6000经过专门的工程设计,能够在NFV环境中运行,并支持无缝编排和管理能力,确保运营商能够较大限度地获得NFV投资收益。

凭借这款新产品,Openmind Networks再次证明其有能力引领业界应对移动运营商不断变化的商业和技术需求。

移动运营商之所以选择Traffic Control 6000,是因为Openmind与其它厂商不同,该公司完全重新开发了其消息发送引擎,以便利用NFV技术的功能和优势。

Openmind所设计的系统灵活、可扩展,并能利用“集装箱化”和持续交付(Continuous Delivery)模式,自动完成升级改造和管理流程。

这样的重新设计在消息发送领域独树一帜——其它厂商都在努力使得自己已经过时的消息发送平台现代化,而Openmind的客户却能充分利用全新NFV架构的优势和力量。通过整合进NFV编排层,Traffic Control 6000能够根据系统所处理的消息的数量,自动进行横向扩展和内向扩展。这让运营商能够在流量负载“高峰”和“低谷”期间更好地控制对NFV基础设施资源的使用。

Openmind Networks首席执行官亚历克斯-邓肯(Alex Duncan)对此解释说:“另一项优势是我们的解决方案能够为我们已经部署的系统提供自动软件更新,这样做意味着我们的客户一直都能使用最新版的软件。这让我们的客户能够随时轻松推出新功能,他们现在能够很好地应对这样的灵活性。”

Traffic Control 6000凭借其微服务架构,可以在NFV架构中部署像SMSC(短消息服务中心)、MMSC(多媒体消息中心)、USSD(非结构化补充业务数据)网关和RCS(融合通信)应用服务器这样的核心网络平台,并让它们作为互不统属的虚拟网络功能(Virtual Network Function)发挥作用。Traffic Control 6000平台支持SS7和基于IP的消息发送服务,并且能够提供像SMS短信和SS7防火墙与先进企业(使用应用到个人(A2P)短信)消息发送网关这样的增值能力。

消息来源:Openmind Ne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