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xiger任命丹尼尔-贝恩斯为驻香港董事总经理兼亚太区主席

Exiger
2017-10-23 08:00 8431

纽约和香港2017年10月23日电 / 美通社/ -- 从事全球性监管、金融犯罪调查、风险管理及合规业务的公司Exiger宣布,任命丹尼尔-贝恩斯(Daniel Banes)为董事总经理兼亚太区主席,于Exiger的香港办事处开展工作。

贝恩斯先生此前在Exiger担任副董事总经理,在纽约办事处服务于该公司旗下的全球调查业务部,并曾深入参与对汇丰银行(HSBC)的独立监督项目。加入Exiger之前,贝恩斯先生在风险管理咨询公司Kroll带领其纽约金融调查团队。作为法务会计、公司欺诈调查、资产追踪、金融犯罪合规以及FCPA(美国《反海外腐败法》)方面的专家,贝恩斯先生还曾在德勤(Deloitte)担任过审计和法务调查领域的职务。

Exige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比伯(Michael Beber)表示:“无论是在我们公司内部,还是在广义的企业调查和金融犯罪合规领域,丹尼尔都已成为领导型人才。他拥有在金融服务、法务调查和技术方面的专长,了解亚太地区,并且能够鼓励队友开展出色的工作,这使他成为能够引领并开拓Exiger在亚太区业务的理想人选。”

作为Exiger董事总经理兼亚太区主席,贝恩斯先生将负责在亚太市场拓展该公司的全球调查、金融犯罪合规和尽职调查业务。

贝恩斯先生表示:“Exiger致力于整合优秀的人力资源与开创性的技术资源,开发真正独特的技术型解决方案,从而应对跨国金融机构和企业所面临的一系列严峻的监管挑战。我很高兴能够参与公司的快速发展,并期待在一个关键的岗位上为Exiger在整个亚太区的业务拓展作出贡献。”

贝恩斯先生是一名注册会计师,拥有宾汉姆顿大学(Binghamton University)会计学学士学位。

Exiger简介

Exiger是一家从事全球监管与金融犯罪调查、风险管理和合规业务的咨询公司。Exiger为金融机构、跨国企业和政府机构提出实用建议和技术解决方案,协助他们防范违规、管控风险、弥补重大缺陷并监督持续进行的商业活动。Exiger与全球各地的客户开展合作,有效应对重大挑战,同时制定和实施必要的政策、规章与计划,从而创建可持续的合规环境。作为监管合规方面的世界级权威机构,Exiger也负责对公私部门开展最为复杂的全球合规案件进行监督,包括法院指定或机构自请的监督,如对汇丰银行的大型监督项目。Exiger目前拥有四大业务领域:Exiger咨询部;Exiger尽职调查部;Exiger公营机构服务部;以及ExigerTech部,旗下产品包括基于人工智能创设的尽职调查平台DDIQ和Exiger Insight 3PM。Exiger在纽约市、银泉(华盛顿特区)、迈阿密、多伦多、温哥华、伦敦、香港和新加坡等城市设立办事处并开展业务。

消息来源:Exig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