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电信在《投资者关系杂志》“2017年50强企业”中排名全球第一

香港2017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 --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或“公司”;香港交易所编号:00728;纽约证券交易所编号:CHA)在《投资者关系杂志》(IR Magazine)“2017年全球50强企业”中名列第一位。全球50强企业排名是综合世界各地投资者及分析师在《投资者关系杂志》于欧洲、巴西、加拿大、美国、大中华区及东南亚地区的年度奖项评选结果而得出。去年,中国电信在“全球50强企业”中排名第二位。

中国电信在《投资者关系杂志》“2017年全球50强企业”中排名全球第一
中国电信在《投资者关系杂志》“2017年全球50强企业”中排名全球第一

2017年全球50强企业包括来自美国的21家公司,其次有13家来自欧洲的公司。大中华区和加拿大公司分别有五家,并有四家来自巴西,以及两家来自东南亚的企业。中国电信在“全球50强企业”排名中更上一层楼,成功摘取全球之冠。

以上嘉许足以显示中国电信在投资者关系、企业管治,以及高透明度等方面的优秀表现持续获得投资者高度认同。中国电信的卓越表现不单在大中华区内的大型企业中保持领先水平,亦在全球企业中备受资本市场肯定。中国电信衷心感谢投资者和分析师对公司的长期支持。

消息来源: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728 NYSE:CH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