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WIFT将推出新的报文转译服务,简化标准迁移流程

机构和市场基础设施可借助新服务,将报文从任何格式转译成ISO 20022或MT
2017-10-20 16:55 8208
SWIFT正在推出报文转译服务。用户借助该服务,可以定义和验证任何格式的报文,并将其转译成ISO 20022报文,从而简化迁移至新标准的流程。

多伦多2017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 -- SWIFT正在推出报文转译服务。用户借助该服务,可以定义和验证任何格式的报文,并将其转译成ISO 20022报文,从而简化迁移至新标准的流程。

随着众多市场基础设施(MI)采用ISO 20022,使用老式或专属报文格式的金融机构必须确保自身报文的兼容性。许多遗留系统必须升级,才能处理新标准。这个过程可能是费钱费力,给机构带来更大的时间压力,增加运营风险。

SWIFT Translator 向用户提供新服务方案以解决上述挑战,帮助机构更加方便、快速、高效地定义、验证和转译报文。第一期服务方案将于2018年初面市。届时,机构将能够:

  • 灵活定制和定义格式及转译规则
  • 将报文转译成新格式,并对照定义的格式验证报文,确保预先确定的规则得到正确遵守
  • 轻松维护不断演变的标准,减少所需的人工输入

此外,SWIFT Translator 也是不受限于具体网络的灵活解决方案。这使得用户可以在最适当的业务环节实施该服务,包括应用在后台系统和中间件中。该项服务与现有SWIFT产品互相补充完善,MyStandards客户能够直接与SWIFT Translator连接。例如,MyStandards用户可以针对先前在MyStandards中确定的格式,在Translator中定义转译规则,并对照预先确定的格式验证报文。

SWIFT标准产品负责人Fabien Depasse指出:“迁移至新的统一标准是个漫长的过程;我们理解大型和小型机构在采纳ISO 20022过程中面临的相同挑战。机构必须能够降低标准迁移带来的风险,以具成本效益的高效方式转译报文。SWIFT Translator旨在解决上述市场需要,同时相比人工实施,更可降低多达50%的开发成本。SWIFT拥有超过40年开发行业标准的经验和专长,具备实现该项创新服务的独特优势。”

消息来源:S.W.I.F.T.SCR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