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lepizza扩大俄罗斯业务 成为俄罗斯西北地区的市场领导者

Telepizza扩大俄罗斯业务:将圣彼得堡15家门店纳入麾下;成为俄罗斯西北地区的市场领导者
Telepizza
2017-10-20 16:40 5509
Telepizza(特乐披萨)已通过与WWP达成主特许经营协议将圣彼得堡的15家门店纳入麾下,成为该地区的市场领导者。

马德里2017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 --

  • Telepizza(特乐披萨)已通过与WWP达成主特许经营协议将圣彼得堡的15家门店纳入麾下,成为该地区的市场领导者
  • Telepizza的主特许经营公司WWP是俄罗斯较大的快速服务餐厅运营商之一,拥有雄心勃勃的计划,未来三年再开设16家新门店,主要投资于俄罗斯西北部市场

这次Telepizza在俄罗斯推行其国际战略,与俄罗斯较大的快速服务餐厅(Quick Services Restaurant,简称“QSR”)运营商之一WorldWide Pizzas Plc(简称“WWP”)达成主特许经营协议。WWP在国际品牌发展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generated by system

较大非美披萨配送公司Telepizza及其合作伙伴有着雄心勃勃且前景长远的计划,专注于在圣彼得堡和俄罗斯西北联邦管区进行投资。快速拓展计划以将一个美国披萨品牌位于圣彼得堡的15家门店纳入Telepizza麾下为开端。在于圣彼得堡先开设15家门店之后,未来三年还将再开设16家,将使Telepizza能够巩固在该地区的业务,并在2019年以30家门店引领西北市场。

这些门店的运营可提升Telepizza的国际战略,即专注于目前正经营业务市场的增长以及通过新自营门店的开设、当地公司的收购或主特许经营权进军新市场。

灵活性和对当地市场的了解是实现国际增长的关键因素

Telepizza拥有稳定的模式和知名的整合品牌,可拓展至不同市场,给予特许经营公司很大的业务经营灵活性。

Telepizza国际部总裁希奥尔希奥-米纳尔迪(Giorgio Minardi)评论说:“我们期待继续与WWP之间的关系,他们已通过他们对这个关键当地市场的深入了解与专长帮助我们实现了雄心勃勃的全球增长计划。这次新门店的开设证明了我们适应和满足各市场当地消费者的能力,而这对于我们的成功至关重要。”

WWP首席执行官达林-斯托克(Darrin J. Stock)说:“特许经营模式的灵活性加上应对能力、经验丰富团队的支持以及高质量服务是投资者有意在拥有增长潜力市场与Telepizza一起成长的关键因素。卓越的品牌理念以及高度产品创新 -- 新鲜优质的地中海手工披萨 -- 则是选择新合作伙伴时的重要参考因素。”

由于快速服务餐厅领域,更具体地说是披萨消费者食品服务领域的显著增长,俄罗斯成为Telepizza的战略市场。过去数年来,在披萨消费者食品服务领域,国际品牌的业务显著扩大。

消息来源:Telepizz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