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可折叠式浴盆成北上广家庭新宠

2017-10-20 16:02 9037
现如今,在房价寸土寸金的大都市,家居的设计科学、便于收纳,逐渐成为了都市客的首要选择。而北欧高级母婴品牌Stokke旗下的创新产品:Flexi Bath折叠浴盆,正因延续了欧洲设计简洁、实用、省空间的特性,成为都市新手父母的宠儿。

上海2017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 -- 现如今,在房价寸土寸金的大都市,家居的设计科学、便于收纳,逐渐成为了都市客的首要选择。而北欧高级母婴品牌Stokke旗下的创新产品:Flexi Bath折叠浴盆,正因延续了欧洲设计简洁、实用、省空间的特性,成为都市新手父母的宠儿。

Stokke Flexi Bath折叠浴盆
Stokke Flexi Bath折叠浴盆

创新可折叠设计

Stokke Felix Bath浴盆,与市面其他浴盆较大的区别,就是其创新的可折叠功能。

可以算这么一笔帐:普通婴儿浴盆,价格普遍在200以内,但至少要占掉半平米空间,按北京平均房价算,3万-4万就这么被200元的浴盆占去了;而Flexi Bath虽然售价在300-500元,但折叠后仅有0.15立方米,等同一块滑板的体积,能放置在墙角、柜底等家中的各个角落,丝毫不占空间。

可折叠、易收纳
可折叠、易收纳

 一个Flexi Bath至少可耐久折叠3000多次不漏水,相当于一个普通家庭使用5年的次数。

特殊材质包边、折叠不漏水
特殊材质包边、折叠不漏水

其便携可折叠的特性,还能让父母即使在出游时,也能为宝宝带上浴盆。在酒店、在海边沙滩,宝宝可以随时来一次惬意的洗浴。

小身材大空间

Flexi Bath折叠后看似体积小巧,但在实际使用中,却有着大容量:可容纳39L水,甚至坐进一个81.2kg,身高180cm的成人也毫不费力。

小身材、大空间,容积39L
小身材、大空间,容积39L

Flexi Bath折叠浴盆的大容量设计,可供0-4岁的婴幼儿使用,意味着父母们无需再费心替换其他浴盆。

0-4岁婴幼儿轻松使用
0-4岁婴幼儿轻松使用

新生儿浴架 保护宝宝幼嫩脊椎

刚出生的婴儿脊椎非常柔软,因此在给新生儿洗澡时,必须要有父母的手去承托。而Flexi Bath以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新生儿浴架,为父母解决了这个问题。

新生儿浴架,荣膺红点设计大奖
新生儿浴架,荣膺红点设计大奖

新生儿浴架如助产士的双手,可以稳稳托住婴儿的脊椎,让父母将双手解放出来,更轻松的为宝宝洗澡。这一设计,获得了2004年的红点设计大奖。

配合浴架使用,解放父母双手
配合浴架使用,解放父母双手

贴心注水线标刻 安全又省水

值得说明的是,Flexi Bath浴盆在内部设有注水线标刻,不仅可避免安全隐患,也更省水经济。只需11升水,水量就能达到注水线,即到达婴儿洗澡用水量。

按照注水线指示使用,杜绝安全隐患
按照注水线指示使用,杜绝安全隐患

易清洁材质 不藏污 更清洁

浴盆如不正确清洁,很容易滋生细菌,产生安全隐患。

因此Flexi Bath在浴盆的材质选择上,特意使用了易清洁的材质,并在底部增设了排水孔,让污水可以快速排出,并在污水排出后,做到内壁上无脏污残留。

不藏污纳垢,易清洁材质
不藏污纳垢,易清洁材质

Flexi Bath诸多的人性化设计,将“给孩子洗澡”这件麻烦、琐碎的事,扭转成了增进亲子感情的欢乐时刻,让父母真正享受属于自己和宝宝的美好洗浴时光。

连爸爸都爱上了给宝宝洗澡,轻松使用
连爸爸都爱上了给宝宝洗澡,轻松使用

Stokke理念

把较好的给予孩子。每一款Stokke产品都专注于促进孩子能力的持续成长,及强化亲子关系,通过亲子之间肌肤之亲和眼神的接触而达成。stokke深信,为孩子创造具独特性、功能强劲、而又持久耐用的产品,配合外型吸引的设计,还有一系列用途广泛的配件,能为家长和孩子带来美好的生活环境。

每天的洗浴时间,正是宝宝发挥想象力的重要时刻。stokke希望Flexi Bath折叠浴盆,能让孩子沉浸在玩水的快乐中,成为承载孩子想象和成长的小世界。

小小澡盆,打开全家的奇思妙想
小小澡盆,打开全家的奇思妙想
消息来源:Stokk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