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anke的全新A400咖啡机让优质咖啡无处不在

Franke Coffee Systems
2017-10-20 15:00 9412
全新Franke A400专业咖啡机让全球不同类型与规模的商家都能轻松掌握复杂的咖啡制作。

瑞士阿尔堡2017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 -- 凭借A400,Franke将其专业咖啡机的出色技术提升到了新的水平。全新A400让全球不同类型与规模的商家都能轻松掌握复杂的咖啡制作。全新A400智能解决方案为便利店、零售店、办公室、酒店、书店及面包店等商业场所的成功做出了贡献。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Franke让全球咖啡爱好者们享受到优质咖啡的原因在于:

先进的专业技术:A400为商家带来了专业A系列咖啡机的创新功能,这样即使小商家也能提供一流咖啡馆级别的咖啡。

易操作:交互式触屏利用图片与符号指导客户选择最喜欢的咖啡。在各种服务场所经过试用与测试。

非凡的奶泡:专业A400咖啡机拥有FoamMaster™技术,确保每杯咖啡拥有非凡的奶泡质量。

全自动较佳清洁度:全自动清洁系统确保了安全与卫生,让每天的咖啡机操作更轻松。

长期效益:出色的A400拥有Franke A系列具有的多功能性与灵活性,使其成为万无一失的长期投资。

消息来源:Franke Coffee Syste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