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至善盛情 骏业日新 义乌香格里拉大酒店盛放“新丝绸之路”

2017-10-20 14:48 8559
义乌香格里拉大酒店于 10月19日迎来盛大揭幕。酒店位于高达215米的“浙中第一高楼”、义乌世贸中心,地处“义乌陆家嘴”,并毗邻堪称世界小商品贸易中心的义乌国际商贸城,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集购物、休闲、住宅 、写字楼为一体的优势。

义乌2017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 -- 义乌香格里拉大酒店于10月19日迎来盛大揭幕。酒店位于高达215米的“浙中第一高楼”、义乌世贸中心,地处“义乌陆家嘴”,并毗邻堪称世界小商品贸易中心的义乌国际商贸城,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集购物、休闲、住宅 、写字楼为一体的优势。

从名不见经传的内陆县城,到如今预测行业走势的义乌指数,义乌吸引着来自世界的目光,高度发达的经贸使她成为“一带一路”上一颗耀眼的明珠。也正是看中了义乌这片土地所具有的潜力,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和新光控股集团共同打造“浙中第一高”的国际品牌酒店。

义乌香格里拉大酒店现推出盛大开幕特惠,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连续入住豪华阁房型两晚及以上即享“最优房价”8.8折优惠,含次日自助早餐和价值人民币50元的洗衣服务,延迟至次日下午4时退房,及酒店至义乌机场或义乌火车站单程接送服务一次。更多预订信息,可致电(86 579)8151 8808或发邮件至reservations.slyw@shangri-la.com

义乌香格里拉大酒店的设计理念汇集当地文化及艺术为一体,与此同时,鲜明的本土元素随处可见,标志性的东阳木雕艺术被巧妙的运用在酒店的空间装饰中,提升静雅而稳重的艺术品味。宽阔的大堂悬挂着浙中著名艺术家周盛发先生的山水画,为酒店带来吉庆祥和的氛围。

酒店客房内饰典雅大气,362间48平米以上的客房和136间服务式公寓分布于酒店的9层至38层,城市风光尽收眼底。房间的色调自然舒适,市花月季的多样姿色在客房中展现得淋漓尽致,增添优雅奢华的情调。房间配备无线网络、大理石浴室、高级办公桌和落地窗。

酒店的套房提供96平米以上的起居空间,可欣赏旖旎的义乌江江景。套房配备蓝牙音响、咖啡机等现代设施,下榻客人可享受豪华阁礼遇,包括缤纷自助早餐、傍晚鸡尾酒、小食,和全天候供应的咖啡及软饮。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旗下餐饮,无论中餐或是西餐,都令人赞不绝口。义乌香格里拉大酒店的餐饮设施力求将传统与创新巧妙融合。三间风格各异的主打餐厅满足了时下不同人群的餐饮需求。

“越绣灶”全日制餐厅得名于古时“越国”和义乌的“绣湖”二字,除了缤纷的国际美食,还同时提供地道江浙菜肴及本地美食。开放式厨房为客人现场烹制,笑容可掬的服务员提供诚挚、周到的关怀与服务。此外,餐厅积极推出各类活动,为热爱美食的客人开辟一处新天地。

“红堂”特色餐厅取名红糖之谐音,提供不同风格的欧陆和亚洲式零点菜单。时尚工业风装饰、烘焙厨房和户外空间带来轻松愉悦的氛围和独特的用餐体验。夜幕降临,餐厅将迎来现场乐队,是宾客是聚会小酌的不二选择。

大堂酒廊在华美的月季水晶灯映耀下,为客人提供全天候的饮品和小食,精致的珠宝盒主题下午茶更是别具一格。这里是商务洽谈、朋友聚会、放松休闲的理想之选。

酒店为各种类型的宴会和会议提供超过3,880平米的活动空间与设施,包括一个面积为2,000平米的浙中较大无柱式大宴会厅,可容纳1,000位宾客共享盛宴。酒店拥有城中独一无二的汽车直达电梯,满足不同主题元素的宴会活动。此外,酒店还设有十一间多功能厅及会议室,配备先进设施,并有酒店的专业团队提供会务支持。无论是商务会议或是传统宴会,香格里拉宴会厅都能为客人留下一场专属记忆。

酒店健体中心为宾客提供设备完善、装备精良的健身房、室内泳池、按摩池、蒸拿房及蒸汽房。特色水疗与中国传统哲学相结合,经验丰富的理疗师和私密的水疗套房让宾客尽享身心愉悦。

义乌香格里拉大酒店地理位置优越,可便捷前往义乌国际博览中心、机场和火车站。从酒店出发,乘坐高铁30分钟可抵杭州、90分钟可到达上海。义乌香格里拉大酒店将在“新丝绸之路”的起点与宾客共迎美好未来。

消息来源:香格里拉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