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中国进出口经理人年会在京召开

2017中国进出口经理人年会
2017-10-20 13:21 5335
2017中国进出口经理人暨中国跨境电子商务风险管理论坛于10月19日在北京举办。《进出口经理人》杂志社在本次大会上发布《2017年中国外贸服务市场调查报告》。

北京2017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7中国进出口经理人暨中国跨境电子商务风险管理论坛于10月19日在北京举办。《进出口经理人》杂志社在本次大会上发布《2017年中国外贸服务市场调查报告》。

年会现场
年会现场

大会由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进出口经理人》杂志社主办,约150名外贸商协会、跨境电商平台及跨境企业代表参会,共同分享了跨境电子商务时代贸易风险管理的经验。

会上,eBay中国、Intertek天祥集团、亿邦动力研究院等行业机构代表围绕“跨境电商新趋势及新需求”的主题,分别就“跨境电商新市场、新特征”“电商平台质量管控”和“跨境电商顺势而为”等主题做了精彩的主旨发言。在嘉宾讨论环节,来自德国莱茵TUV集团、中国中东投资贸易促进中心、敦煌网的专家们就跨境电商市场开拓中面临的各类贸易风险和应对方案展开了深入热烈的讨论。

Intertek天祥集团(中国)业务拓展高级总监 何志伟 先生
Intertek天祥集团(中国)业务拓展高级总监 何志伟 先生

在本次年会上发布的《2017中国外贸服务市场调查报告》(以下简称“调查报告”)对2016年 -- 2017年中国外贸服务市场进行了深度分析,这是《进出口经理人》杂志连续12年调查并发布的报告。通过对国内进出口企业的抽样调查,调查报告点评了各类贸易服务机构过去一年的市场表现。本年度调查结果显示,贸易风险仍在不断加剧,非洲、拉丁美洲及中东局部地区时有动荡,海外买家拖欠货款现象更加严重,出口企业对买方资信调查的需求猛增;另一方面,外贸形势有所好转,企业开拓海外市场的力度在加大,这些对贸易服务类市场而言是利好。报告重点对检测认证及展览领域的贸易服务机构品牌及服务进行了广泛调查,其中,SGS中国、德国莱茵TUV集团大中华区、Intertek天祥集团(中国)、励展博览集团和中展海外分别获得所在领域较受信赖的外贸服务品牌荣誉。外贸企业回馈显示,服务质量、价格和信誉始终是其在选择贸易服务机构时重点考虑的因素。

消息来源:2017中国进出口经理人年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子商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