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博纯2017BCEIA展会取得圆满成功

烟气分析预处理系统获奖
第十七届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及展览会 (BCEIA) 于2017年10月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落幕。博纯GASS-35便携式烟气分析预处理系统经大会组委会的严格考察评审,荣获本次BCEIA展会“新产品”奖项。

北京2017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 -- 第十七届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及展览会 (BCEIA) 于2017年10月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落幕。作为医疗、科研和环境监测行业的气体预处理品牌,美国博纯 (www.permapure.com.cn) 的BCEIA之旅也圆满结束。博纯展出了Nafion MD/PD除水管、MD700大管径气溶胶分析专用Nafion除水管、BE水分交换器及加湿器系列,受到实验室及大气监测观众的青睐。

美国博纯2017BCEIA展会取得圆满成功,客户现场咨询
美国博纯2017BCEIA展会取得圆满成功,客户现场咨询

博纯在本届BCEIA展会现场展出的Nafion MD/PD干燥管、MD700大管径气溶胶分析专用Nafion干燥管、BE水分交换器及加湿器系列受到了实验室及大气监测观众的青睐。OEM销售经理张力钧先生在BCEIA“展商秀”和仪器信息网采访中隆重介绍了最新研发的ACES-Plus MD模块,该产品是一款完整的无需吹扫就可独立运行的样气预处理小系统,将Nafion干燥管、真空泵、流量计及过滤器优化集成为一体,帮助VOCsNOxTOC痕量分析等应用的客户简单快速解决腐蚀性样品气体分析前的水分处理工作。

博纯还带来CEMS烟气监测中所需的GASS-35便携式烟气分析预处理系统GASS-6000固定式烟气分析预处理系统及GASS3000模块化预处理系统。GASS系列预处理系统以Nafion膜渗透技术为核心技术,可保证不损失待测酸性腐蚀气体 (SO2, HCl),提高后端烟气分析仪数据精确度。系统应用于燃煤电厂、热电厂、工业锅炉的固定源废气超低排放的在线监测,也可应用在脱硝、脱硫过程控制及废气处理新工艺研究中的在线监测中。独特的Nafion水分管理技术使得烟气预处理解决方案变得更加简单安全,受到业内观众的一致好评及认可。

可喜的是,博纯GASS-35便携式烟气分析预处理系统经大会组委会的严格考察评审,荣获本次BCEIA展会“新产品”奖项。GASS-35具有多项专利,能在上百款参评仪器中脱颖而出,这是大会专家学者对博纯的研发和创新能力的肯定和鼓励

未来,博纯将陆续推出更多分析测试应用中所需的水分管理产品,帮助新老用户在提高分析效率的同时保证数据的准确性。2017BCEIA在博纯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完美落幕,感谢前来参观的国内外来宾、各专业领域的专家学者及新老客户,期待未来更长期的精诚合作。

消息来源:美国博纯有限责任公司 (Perma Pu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