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cami在日本设立国际销售办事处

Alcami Corporation
2017-10-20 09:57 8426
面向制药与生物技术行业提供定制化开发和生产服务的领先提供商Alcami Corporation今天宣布,该公司在日本东京成立国际销售办事处。

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2017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 -- 面向制药与生物技术行业提供定制化开发和生产服务的领先提供商 Alcami Corporation 今天宣布,该公司在日本东京成立国际销售办事处。Alcami Corporation 将由此扩大在日本的业务,旨在保持在市场需求方面的前沿地位并巩固在日本的业务关系。全新分支办事处将为 Alcami 当地客户提供一个大本营,而且将为有意开发和生产相关产品并将这些产品在美国市场推出的日本公司提供服务。

Alcami高管和当地合作伙伴参加剪彩活动,以此欢庆该公司的亚太地区办事处盛大开业。
Alcami高管和当地合作伙伴参加剪彩活动,以此欢庆该公司的亚太地区办事处盛大开业。

Alcami Corporation 首席执行官、总裁兼董事长斯蒂芬-库泽尔 (Stephan Kutzer) 博士表示:“我们在东京设立专门办事处,将进一步推动达成 Alcami 的使命,即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卓越的个性化客户服务。我们看到了日本地区的发展潜力巨大,并且满怀信心地认为,这次业务拓展将支持我们为日本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帮助在美国市场推出他们的产品。”

全新办事处位于东京核心地段的汐留商业中心,在当地合作伙伴、客户,以及包括营销与企业传讯高级总监凯瑟琳-汉利 (Catherine Hanley) 和首席商务官赛义德-侯赛因 (Syed T. Husain) 在内的 Alcami 高管与商业领导出席的剪彩活动中,于上周开业。

Alcami 从战略层面选择东京汐留大厦作为其全新办事处所在地,这是因为此处支持该公司与其地区制药与生物技术客户群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全新办事处最初将安置 Alcami 全球销售与业务开发团队的相关代表,并且计划随后组建质量、监管和项目管理团队。

Alcami 首席商务官赛义德-侯赛因说:“我们很高兴拓展我们的全球业务,并且致力于为日本带来 Alcami 体验。我们的全新办事处将提供我们一流的虚拟体验,让客户能够在指尖以前所未有的方式了解我们的各种设施和团队成员,以及有助于视频会议项目组举行会议的宽敞办公室和会议场所。此外,我们还将利用我们的专长、能力和良好的业绩记录,举办免费的季度宣传论坛和定制活动,聚焦与在美国市场开发并推出药品相关的关键话题。”

消息来源:Alcami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