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QA在中国开展质量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的第三方审核

Smithers Quality Assessments
2017-10-20 02:48 8061

世安(上海)认证服务有限公司获得国家认监委授权,作为批准的合法认证机构,将立即在中国境内开展业务活动。

俄亥俄阿克隆和上海2017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 -- 质量安全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机构 – 史密斯质量评估(SQA)今天宣布,经中华人民共和国认监委(CNCA)批准(批准号:CNCA-RF-2017-79),世安(上海)认证服务有限公司已获得合法认证行政许可,将正式在中国境内开展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业务,业务范围包括质量管理体系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审核。SQA是在美国已经经营了20多年的认证机构。

“我们很荣幸能够获得CNCA批准,以便于我们可以开始向中国客户提供优质的管理认证服务。” 史密斯质量评估(SQA)总裁珍妮特·普雷斯顿(Jeanette Preston)说,“我要感谢中国认监委的帮助和努力。”

SQA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的阿克隆市,于2016年在中国上海设立机构。1993年,SQA在美国俄亥俄州注册成立,并为企业提供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服务。它是首批获得认可从事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九家认证机构之一。让SQA尤为自豪的是,SQA在2000年10月初成为较早获得IATF 认可,可进行ISO/TS 16949 认证的美国四大认证机构之一。此后,SQA一直是客户满意度排名前三的北美认证机构(总共75个机构)。

SQA是史密斯集团的子公司,集团最初成立于1925年。至此,史密斯集团已拥有多个专业从事不同领域的公司,提供独立的材料和产品测试,咨询,质量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以及市场信息服务等。

我们欢迎您的来电,并期待为您的认证需求提供服务。您可以随时通过我们的中国电话+86 21 62389160或美国免费电话+1 866-688-0134与我们联系。

关于史密斯质量评估(SQA

史密斯质量评估(SQA)是一家位于俄亥俄州阿克隆市的质量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机构,成立于1993年,为世界各地的小型和大型工业,商业,政府部门提供服务。

在中国地区如果您寻求以下系列标准的认证服务,欢迎与史密斯质量评估机构(SQA)合作:

ISO 90012015
ISO 140012015
ISO 134852015
AS 9100D
ISO / TS 169492009 - IATF 16949

详情请访问www.smithers.cn

关于史密斯集团:

总部设在俄亥俄州阿克伦市的史密斯集团包括Smithers Apex,Smithers Avanza,Smithers Pira,Smithers Quality Asessment,Smithers Rapra和Smithers Viscient。每个史密斯集团公司都提供专业领域的技术服务。多样化的市场领域和技术,为集团的长期增长提供稳定和平台。通过整合科学,技术和业务专长,史密斯致力于利用测试,咨询,信息和合规服务为客户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实现价值增加。所有史密斯公司都被客户称为创新解决方案的可信赖的合作伙伴。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mithers.com。

 

消息来源:Smithers Quality Assessmen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