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不按程序预订酒店仍然是一个问题

Egencia
2017-10-19 18:00 5904

易信达研究揭露了导致商务旅客不按程序预订的原因

华盛顿贝尔维尤2017年10月19日电 /美通社/ -- Expedia 集团旗下的商务差旅公司易信达® 近期开展的一项研究表明,尽管旅行政策应用广泛,但“不按程序预订”,即不遵守旅行程序进行预订,仍然是商务旅行项目面临的问题,尤其是在酒店预订领域。虽然 60% 的商务旅客所在的公司规定了关于旅行预订程序和指南的政策,但其中仍有一半的员工仍获准使用自己选择的任何方法预订行程。这是第 4 期易信达商旅和技术调查的调查结果。在酒店预订方面,高达 46% 的旅客承认他们曾不按政策指南预订住宿。

图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586178/EGENCIA__AN_EXPEDIA__INC__COMPANY.jpg

在酒店预订方面,相关性比数量更重要

易信达的研究分析了哪些因素导致商务旅客不按程序预订,并分析了公司可以如何避免这种情况。根据易信达的研究结果,在全球范围内,导致不按政策预订酒店的主要因素是酒店地点和价格(各为 37%),有鉴于此,提供相关的选择至关重要。这并不一定意味着要提供百万数量级的酒店。相关性是指根据商务旅客的需求提供定制解决方案,包括酒店地点以及灵活的预订选项。此外,公平且有竞争力的价格也有助于避免员工需要在公司首选预订渠道以外预订。

“在酒店预订方面,我们发现重要的不是搜索功能,而是搜索结果。因此,我们努力为商务旅客提供排名较高的几个搜索结果作为较佳选项。这项举措确实有效 - 75% 的易信达旅客预订了在搜索结果中排名较高的 7 家酒店之一,超过一半的旅客预订了排名前三的酒店。”全球住宿供应部副总裁 Andrew Dyer 说道。“旅客希望获得直观、跨平台的体验,能够清楚了解价格中所包含的服务设施。这样,他们可以确信自己预订了合适的住宿场所,而这又可以提高政策合规性。”Dyer 补充道。

奖励措施可提高合规性

该研究表明,可促进按政策预订的奖励措施因地区而异。从全球范围看,金钱奖励已被证明是可促使旅客按政策预订的较有效的奖励措施。62% 的旅客表示,如果他们在进行符合上限规定的预订时能够获得一定比例的折扣,他们会选择按政策预订。此外,60% 的旅客表示,如果所获得的奖励是可用于其他旅行选项的抵扣金,他们会按政策预订。排名紧随其后的是酒店会员计划积分。美国旅客仍然把会员积分评为按政策预订的第二大原因,而且调查表明,对于每种奖励措施,他们最容易被说服按政策预订,其概率远高于全球平均水平。

不遵守政策带来的问题

当旅客使用指定的预订系统时,公司可以及时了解哪些旅客可能受天气、地缘政治或恐怖袭击事件的影响。如果不按程序预订,公司安全高管在危机发生时只得到处寻找不知所踪的旅客,导致工作量加大。这也会对需要跟踪旅行支出来优化程序的分析人员造成困扰。他们需要花更多时间从不按程序进行的预订收集数据流,将其整合到综合报表中。专家们认为这可能导致成本节约效果不那么显著,因为据 GBTA 称,79% 的旅行经理认为使用差旅管理公司可以提高商旅流程的效率,从而节约更多成本。[1]

其他因素可能使不按程序预订酒店对公司损失的影响更加复杂:

  • GBTA 预计,来年全球酒店流程将上升近 4%[2]
  • 住宿支出平均占总差旅招待费的 14%,[3]通常是公司预算中第二重要的支出项。

请访问易信达网站,了解有关住宿提供商网络的更多信息

关于易信达

易信达让商务旅行更连贯、更完整、更美好。易信达将旅客置于商务旅行的中心位置,不断为他们提供更具吸引力和更有效的解决方案。在母公司 Expedia, Inc. 的消费者洞察和技术投资的推动下,易信达将内容、技术、服务、报告等旅客需求连接于一处。易信达在 65 个国家或地区提供服务。要联系易信达,请访问www.egencia.com、关注我们的FacebookTwitter (@Egencia),或者访问我们的博客。 

© 2017 Egencia, LLC.保留所有权利。Egencia 和 Egencia 徽标是 Expedia, Inc. 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或地区的注册商标或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均为各自所有人的财产。CST # 2029030-50;CST # 2083922-50。


[1]GBTA 基金会,2014年,“差旅管理项目的成本和节省是多少?”- http://www.gbta.org/PressReleases/Pages/rls_110514.aspx

[2]GBTA 基金会,2018年全球旅行预测 - http://www.gbta.org/foundation/pressreleases/Pages/rls_071817.aspx

[3]证明,2017年 T&E 开销趋势和基准支出 - https://www.certify.com/Webinar-T-and-E-Expense-Trends-Benchmark-Spending-2017.aspx

消息来源:Egenc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