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港中旅睿景酒店携“英伦-轻奢”格调首秀魔都

2017-10-19 10:00 18095
备受瞩目的“第四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HFE)”将于2017年10月25日至27日在上海举办,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携旗下中端酒店品牌“睿景酒店”,以英伦轻奢格调首秀魔都(展位号: C210)。

上海2017年10月19日电 /美通社/ -- 备受瞩目的“第四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HFE)”将于2017年10月25日27日在上海举办,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携旗下中端酒店品牌“睿景酒店”,以英伦轻奢格调首秀魔都(展位号: C210)。

港中旅睿景酒店展台效果图
港中旅睿景酒店展台效果图

 

 

展会期间,港中旅睿景酒店品牌富有创意的酒店空间 -- Kew Space将首次对投资者、同行业者及公众展出。Kew Space颠覆传统酒店大堂概念,倡导时尚现代的客厅文化 (Lobby becomes to Living Life),完美融合咖啡厅、零售、英国图书馆和酒吧等概念,是集社交、咖啡、轻食、阅读、上网于一体的一站式社交平台。Kew Space由香港及英国室内设计师联手设计,港中旅睿景酒店品牌本次以135平方米的空间为例,将Kew Space进行一定程度的还原,展示集约高效的酒店空间。展会现场,港中旅睿景酒店品牌还将提供英伦风情浓郁的茶歇及乐队演出,专业的酒店拓展团队将为投资者提供酒店咨询服务。

睿景品牌旗舰店 -- 香港湾仔睿景酒店公共空间
睿景品牌旗舰店 -- 香港湾仔睿景酒店公共空间

睿景酒店是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旗下中英酒店团队历时一年打造出的中端酒店品牌,将中国酒店市场与英国团队管理优势相结合,旨在吸引和培养年轻心态的消费群体。睿景酒店定位于“英伦格调的轻奢酒店品牌”,为中端酒店市场提供价值之选,并为消费者带来轻奢的英伦格调与活力热潮的旅行体验。通过与世界优秀设计师的跨界合作,睿景酒店将一流的酒店品质与尖端时尚完美结合,将跨国艺术、潮流、格调引入中国市场,为宾客提供“不止于酒店”的旅游体验,打造“超越酒店”的生活生态圈。

睿景品牌旗舰店 -- 香港湾仔睿景酒店客房
睿景品牌旗舰店 -- 香港湾仔睿景酒店客房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在全球管理着140余家中高端酒店,32000间客房,包括自有的“维景”、“睿景”及“旅居”品牌系列,以及洲际、万豪、希尔顿等8个国际品牌酒店,分布在亚洲、欧洲、非洲和澳洲的核心商旅目的地。

展会信息

展会名称:第四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7年10月25日-27日
展会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4.1号馆
港中旅睿景酒店展位号码:C210
展馆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

消息来源: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