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一站式无线连接检测服务助力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

紧贴市场需求
由香港贸易发展局所主办的第37届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于10月16日圆满能落下帷幕,三天展期共吸引来自139个国家及地区,约86,000名买家入场参观采购。DEKRA此次作为参展商,在展会上受到了世界各地客户的高度关注,也获得了广大买家的认可。

香港2017年10月19日电 /美通社/ -- 由香港贸易发展局所主办的第37届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于10月16日圆满能落下帷幕,三天展期共吸引来自139个国家及地区,约86,000名买家入场参观采购。DEKRA 此次作为参展商,在展会上受到了世界各地客户的高度关注,也获得了广大买家的认可。

随着物联网的不断发展,无线充电装置、连接网络系统产品在智能家居中运用也不断提高,面对越来越多地将产品和组件连接到互联网,更严格和全面的法规也随之出台,保障产品质量安全以及稳定性是所有供应商的责任与义务。

DEKRA 作为全球独立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紧贴市场趋势,积极拓展“物联网”等相应的测试认证技术和服务方案,务求为各界卖家和买家提供安全保障。

DEKRA RED 预测试解决方案       

针对今年6月13日起,新无线电设备指令(RED)替代 R&TTE 标准强制执行,出口到欧洲的所有无线产品都应满足新指令的要求与安排,特别推出 DEKRA RED 预测试解决方案。

作为供应商,是否苦恼于 RED 测试的高费用以及长耗时?是否在批量生产时才发现设计不符合法规要求?是否遇到采用的技术不符合要求而面临整改甚至重新设计?DEKRA 提供一站式服务,为企业降低成本、提高成功率。

DEKRA专家现场给客户讲解DEKRA一站式无线连接检测服务
DEKRA专家现场给客户讲解DEKRA一站式无线连接检测服务

DEKRA,提供一站式无线连接检测服务

DEKRA 物联网检测认证服务包括:电磁兼容、安规、行动通讯与无线射频、电讯、GCF/PTCRB、运营商认可测试、OTA、LoRa、AllSeen、Wi-Fi、Bluetooth、RFID、NFC Forum、云端安全、无线充电、电池、能效、车用电子、铁道电子、医疗电子、化学RoHS & REACH、性能及可靠性、全球认证服务等。 

消息来源:德凯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