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Xbox凭借定制款Super Lucky's Tale热气球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

Xbox
2017-10-18 21:00 8905
Xbox 的定制款 Super Lucky's Tale 热气球日前参加了阿尔伯克基国际气球节(R),为11月7日《Super Lucky's Tale》的全球发售造势。世界各地的游戏迷们可通过 Mixer Xbox 频道收看来自约365米高空的游戏直播。

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2017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 -- 欢迎来到大冒险!Xbox 的定制款 Super Lucky's Tale 热气球日前参加了阿尔伯克基国际气球节®  (Albuquerque International Balloon Fiesta®),为11月7日《Super Lucky's Tale》的全球发售造势。世界各地的游戏迷们可通过 Mixer Xbox 频道收看来自约365米高空的游戏直播。《Super Lucky's Tale》作为在较高空中直播的游戏而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很多其他游戏玩家和开发商也凭借巨大的成就而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其中有些纪录已收录在表彰创下或打破世界纪录的全球游戏玩家和开发商的《吉尼斯世界纪录:2018年游戏玩家版》(GUINNESS WORLD RECORDS 2018 Gamer's Edition)  中。

 

 

Xbox凭借定制款Super Lucky's Tale热气球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
Xbox凭借定制款Super Lucky's Tale热气球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

Xbox 游戏营销总经理 Aaron Greenberg 表示:“参加充满想象力的热气球活动并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可以说是我们展示趣味性冒险游戏《Super Lucky's Tale》的较佳方式。我们首开先河,在热气球中通过 Mixer 频道进行游戏直播,这对我们来说也是一次有趣的挑战!”

此次热气球直播由微软工作室社区经理 Rukari Austin 主持,热气球内设有内置平台,包括 Xbox One X 和由发电机提供动力的空中屏幕。此外,还架设了两台 Blackmagic 微型电影摄像机,用于拍摄直播画面。直播本身还采用了绑定的 3G/4G 蜂窝网络。这些产品和技术被安装在 Super Lucky's Tale 热气球内舱中,家人可以看到热气球升向天空,此次活动也因此创造了历史。

《Super Lucky's Tale》是一款老少皆宜、风格可爱的平台游戏,玩家在游戏中扮演乐观向上、精力充沛且十分可爱的英雄 Lucky,他的任务就是找到自身优点,然后帮助他亲爱的姐姐从 Jinx 手中拯救“时代之书”(Book of Ages)。Jinx 是一位诡计多端的神秘反派,他试图改变世界,但他为什么要这么做?这款游戏将于11月7日作为 Xbox Play Anywhere 游戏在全球推出(数字版包含 Xbox One 系列设备和 Windows 10 PC 版本,买家无需另外支付费用)。 

消息来源:Xbo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