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妈妈帮携手爱奇艺,强平台双加持打造母婴PGC内容新格局

妈妈帮
2017-10-18 18:16 10695
知名互联网母婴社区妈妈帮与爱奇艺母婴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在母婴PGC内容生产上实现强强联手、相互加持。

上海2017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 -- 日前,知名互联网母婴社区妈妈帮与爱奇艺母婴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在母婴PGC内容生产上实现强强联手、相互加持。双方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整合医生专家资源和渠道推广资源,持续加码母婴专业内容的布局,为更多85后、90后的年轻家庭提供年轻态、专业个性化的原创优质内容产品。

据妈妈帮介绍,其自制原创直播栏目“专家直播间”已长期入驻爱奇艺母婴“妈咪盒子直播间”。此次联合首播于9月28日上线,妈妈帮邀请到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又称“上海红房子妇产科医院”)副主任医师夏贤,以孕期谣言大揭秘为主题,带领妈妈帮和爱奇艺的会员们,从吃、用、行、生活等方面逐个击破困扰孕妈妈的“怀孕大忌”谣言。

妈妈帮&爱奇艺母婴联合首播《孕期谣言大揭秘》
妈妈帮&爱奇艺母婴联合首播《孕期谣言大揭秘》

“‘专家直播间’自3月份开播以来,广受妈妈们的好评。一般情况下,孕妈到医院看医生只会谈及当下的健康问题,然而她们在日常生活中还有很多困惑需要解答。我们和上海市红房子妇产科医院、上海市儿童医院、唯儿诺儿科医院等有着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每周两次的在线答疑直播都会邀请副主任医师及以上的专家,围绕备孕、孕期、宝宝三个维度,选题贴近新手妈妈们最需要和最关心的孕婴知识点。”妈妈帮“专家直播间”栏目策划负责人介绍道。目前为止,妈妈帮“专家直播间”已成功开播38期,后续将每月在“妈咪盒子直播间”同步更新。

妈妈帮“专家直播间”入驻“妈咪盒子直播间”
妈妈帮“专家直播间”入驻“妈咪盒子直播间”

此外,妈妈帮还将参与到爱奇艺母婴即将在10月份上线的“隔代育儿”明星节目中。爱奇艺母婴独家调研数据显示,高达80%的家庭认为隔代育儿会产生矛盾,而两代育儿观念不同是矛盾产生的主要原因。“隔代育儿”节目将邀请母婴IP大咖,如张思莱等,和明星妈妈们一起来探讨时下备受年轻父母关注的有关隔代教育的各种犀利问题。例如,如果家庭不选择隔代育儿,那育儿嫂的加入又将引发什么新问题呢?带着孩子去工作是否可行呢?妈妈帮将开辟“隔代育儿”讨论专区,供妈妈用户们讨论分享自己的观点和经验,并为其他妈妈们支招解难。

妈妈帮将开辟“隔代育儿”讨论专区
妈妈帮将开辟“隔代育儿”讨论专区

妈妈帮和爱奇艺母婴还将同步开展更多基于母婴PGC视频内容的深度合作,不仅迎合了这个时代年轻妈妈受众对于内容消费升级的高需求,更扩大了原创优质内容的品牌传播力,推动整个母婴行业更加蓬勃发展。妈妈帮今年7月完成了全新的品牌形象升级,并发布了“帮你更棒”的品牌口号。在未来,妈妈帮将携手更多优质的合作伙伴,整合资源,为新一代母婴用户提供优质的母婴内容产品和服务,实现“帮你更棒”的品牌愿景。

消息来源:妈妈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