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山大学中美EMBA举行2017开学典礼

新商业文明与新精英群体的崛起
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中美EMBA办公室
2017-10-18 16:55 8906
一年好景君需记,最是橙黄橘绿时。金秋十月,CHEMBA 2017年度开学典礼于10月13日在中大岭南MBA中心隆重举行。

广州2017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 --  一年好景君需记,最是橙黄橘绿时。金秋十月,CHEMBA 2017年度开学典礼于10月13日在中大岭南MBA中心隆重举行。

中山大学中美EMBA项目2017开学典礼合影
中山大学中美EMBA项目2017开学典礼合影

近年来,中国企业进入世界500强的数量不断增加,成为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军团,中国企业正崛起于世界国际舞台。商场折戟沉沙,风雨峥嵘,中国企业能有如此势头,离不开中国企业精英群体的崛起。与此同时,商业时代来到了一个新时代,新商业文明重新被诠释责任、担当、合作、领导力、坚守,是新商业文明的核心内涵。我们期待一种更具可持续性、更温和的商业秩序。

中山大学中美EMBA(下称CHEMBA)期待每一位前来学习的企业精英拥有对商业未来怀有敬畏之心。自2001年开办以来,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卡尔森管理学院和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以深厚的历史积淀和丰富的教学管理经验,培养大批企业管理精英学员。如今,南中国首选国际EMBA项目--CHEMBA迎来第17个年头。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卡尔森管理学院副院长、CHEMBA项目联席学术主任Michael I. Houston教授致辞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卡尔森管理学院副院长、CHEMBA项目联席学术主任Michael I. Houston教授致辞

卡尔森管理学院副院长、CHEMBA联席学术主任Michael J. Houston教授、助理院长Anne M. D’Angelo博士、岭南(大学)学院副院长张艳梅博士、项目主任胡亦兵女士,以及明大校友会广州分会会长林坚、广州优思得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李建波为代表的校友齐聚典礼,45位新学员在他们的共同祝愿和见证下,开启了为期18个月的学习之旅。

Houston教授对新学员表示欢迎,并对他们寄予厚望。他强调,卡尔森和岭南是实力深厚的商学院,两所大学合办的EMBA项目一定能提高学员的领导能力,并藉此提高学员所领导的企业的表现。中国是全球化发展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他希望CHEMBA学员能够促进中国在世界经济中的参与以及中国经济的创新活动。

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副院长张艳梅博士致辞
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副院长张艳梅博士致辞

张艳梅副院长提到在中国企业走向世界的进程中会有很多机遇,但我们也有可能抓不住,因为未来的商业模式充满不确定性。她对未来充满着信心与期待,相信CHEMBA学员未来会获得成功。

李建波作为特邀嘉宾作主题演讲。他提到CHEMBA学员正处在较好的年代和较好的年龄,今天的选择十分有益。他谈及在个人选择中要突破自己,他曾在宝洁、IBM以及永辉任职多年,每一次选择都是在其职业发展很光明的情形下做出的,如今他已创办企业,公司发展势头良好。

为鼓励更多优秀学员加入CHEMBA继续深造, 项目设立两项奖学金。典礼上由双方院长为5位叶葆定奖学金获得者和8位井贤栋奖学金获得者颁发了奖项。

CHEMBA致力于培养备受尊敬、具有国际化视野和素养的企业领导者。17届精英学员是CHEMBA的新活力,他们将乘着开学典礼的东风,为中国描绘出更传奇的商业篇章。

消息来源: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中美EMBA办公室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