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贸君澜首届昆曲艺术季暨“蟹逅”美食节开营活动开幕

巾生魁首昆曲艺术家汪世瑜携爱徒陈志朋助力美食节开营活动
2017-10-18 16:29 6600
10月14日,“蟹逅昆曲寻味君澜”首届昆曲艺术季开幕暨“蟹逅”美食节开营活动在浙江世贸君澜大饭店云天阁举办。此次活动共分为“昆曲体验馆开馆仪式”以及“蟹逅美食节开营活动”。

杭州2017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 -- “蟹”逅昆曲,感受非物质文化遗产大雅艺术之华美如澜;寻味君澜,来自巴城的正宗阳澄湖大闸蟹大快朵颐。10月14日,“蟹逅昆曲寻味君澜”首届昆曲艺术季开幕暨“蟹逅”美食节开营活动在浙江世贸君澜大饭店云天阁举办。此次活动共分为“昆曲体验馆开馆仪式”以及“蟹逅美食节开营活动”。华语男歌手陈志朋、昆曲大师汪世瑜、浙江昆剧团、浙江鸿艺影视文化等杭城主流媒体近百人共襄盛举。现场传出阵阵悠扬婉转、缠绵柔美的昆曲,引人驻足。

来自浙江昆剧团两位老师经典《牡丹亭》演绎,顾盼生辉,美轮美奂
来自浙江昆剧团两位老师经典《牡丹亭》演绎,顾盼生辉,美轮美奂

昆曲被誉为中国的“百戏之祖”,其隽永纯粹的意境美令人心醉。活动现场,浙江昆剧团演员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绝伦的表演,演唱声声入耳,余音绕梁。主办方还邀请10位现场观众上台,现场教学基础的昆曲表演动作,让大家感受昆曲这一古老剧种的独特魅力。这10位观众来自各行各业,穿上戏服,甩起水袖,她们一个个学得有模有样。还有一位韩国朋友对昆曲充满了兴趣,虽无法理解曲中所唱的含义,但华丽婉转的唱腔、细腻的表演和飘逸的舞蹈深深吸引了她。

陈志朋与许久未见的恩师 -- 昆曲大师汪世瑜欣喜重逢
陈志朋与许久未见的恩师 -- 昆曲大师汪世瑜欣喜重逢

 

活动的高潮当属汪世瑜、陈志朋跨界师徒现场互动唱昆曲。前小虎队“小帅虎”陈志朋和昆曲表演大师“巾生魁首”汪世瑜曾在2009年6月举行拜师仪式,时隔9年,这对独一无二的跨界师徒再度公开相聚。陈志朋现场分享昆曲学习经历,76岁的汪世瑜老先生则与大家讲述昆曲的魅力所在,还时不时为自己的爱徒“打 call”。在现场观众的“强烈要求”下,二人分别演绎了一小段昆曲,仅仅这个场面,就让观众、昆曲迷们激动不已。

在艺术季上,人们不仅可以领略精致华美的扮相,悠扬婉转的唱腔,还有即兴互动表演、文化展示、衍生品售卖等丰富节目。随后,一个独特的昆曲体验馆将在世贸君澜向对昆曲心向往之的所有人敞开大门,为昆曲爱好者提供一个学习昆曲的机会。浙江世贸君澜大饭店总经理杨国荣先生在开馆仪式上欢迎各位嘉宾莅临世贸君澜体验与众不同的“品蟹赏昆曲之旅”,饭店将在打造“休闲商务资源流动平台”之路上继续努力,为宾客带来更丰富的休闲商务体验。

世贸君澜“蟹逅”美食节重头戏 -- 正宗巴城阳澄湖大闸蟹无限畅吃
世贸君澜“蟹逅”美食节重头戏 -- 正宗巴城阳澄湖大闸蟹无限畅吃

此外,世贸君澜“蟹逅”美食节也于当日开幕,在美食节开营活动中“吃蟹达人”大显身手,世贸君澜特意请到饭店“吃蟹达人”现场表演蟹八件“行为艺术”,娴熟的技艺,拆分过后依然拼成了一只完整的蟹。观众热情参与现场互动环节。此次美食节的重头戏:鸣锣开捕享蟹宴 -- 正宗的阳澄湖蟹源世贸君澜直通“吃蟹发源地”巴城阳澄湖第一手捕捞大闸蟹无限畅吃。在阳澄东湖的悉心呵护下,每一只大闸蟹都兼具“青背、白肚、金爪、黄毛、体壮”五大特征,让各位吃客们尊享“肥、美、鲜、大、甜”的舌尖盛宴。更有巴城当地特色的醉蟹、扬州蟹粉狮子头,让吃客鲜到停不下来,其他生猛海鲜、缤纷甜点等云天阁的明星产品也一个都不会缺席

品正宗阳澄湖大闸蟹,玩转昆曲丰富体验项目:开动脑筋的蟹壳脸谱彩绘创意大比拼、现场各色戏服:花旦、青衣……著名昆曲选段,名角服饰大体验。现场衍生品、昆曲文化艺术品展览等,令现场观众大饱眼福。活动中,为让美食节的食客们有更丰富的食蟹体验世贸君澜还专门搜罗了各地著名黄酒品种供食客们现场品鉴。君澜之味产品研发小组不仅寻觅而来第一手正宗蟹源,更亲赴巴城昆曲小镇搜罗经典名品,用以妆点云天阁各个角落,使之具备浓浓的昆曲氛围。

蟹肥秋意浓,一腔昆曲把酒言欢。这个秋天,正宗的品蟹体验,尽在世贸君澜

消息来源:浙江世贸君澜大饭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