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ulsus医疗科技会议和数字媒体联盟帮助医师接受继续医学教育

Pulsus集团发布2018年会议日程
Pulsus Group
2017-10-18 13:34 7353
Pulsus集团致力于通过其全球医学和科学会议,与医学会和决策者通力合作,一起改善全球医疗教育情况。凭借30年来在医学出版领域的卓越表现,以及来自全球医学会的支持,Pulsus计划于2018年在20多个国家举办200多场会议。

伦敦和新加坡2017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 -- Pulsus集团(Pulsus Group)致力于通过其全球医学和科学会议,与医学会和决策者通力合作,一起改善全球医疗教育情况。凭借30年来在医学出版领域的卓越表现,以及来自全球医学会的支持,Pulsus计划于2018年在20多个国家举办200多场会议。

新千年以来,在没有数字和社交媒体的情况下,的确难以举行科学研讨会,这是因为数字和社交媒体的影响力在当今全球社会中无所不在。现在,任何地区性会议的影响力都不再局限于某个地区;所有会议都能通过数字媒体产生全球影响力。在当今的这个全球化时代,数字和社交媒体能够让身处冷门领域和偏远地区的医生了解到医学科研上面的最新进展,它们还能通过联系受众的互动方式,进行“病毒式”信息传播。传统学会的会议如今已经无法满足信息时代的需求。无论大小,大部分医学会本质上都是地区性的,因此它们的传统开会方式在当前的数字时代中失去了意义。而Pulsus医学会议能够借助其全球平台,帮助填补这方面的空白。

Pulsus集团会议在像Facebook、LinkedIn、Twitter、YouTube和Vimeo这样的主要社交网站上进行宣传,帮助提升参加Pulsus会议的学者和研究人员的全球知名度。与会者能够凭借由CrossRef提供的特别数字对象识别号码(Digital Object Identification Numbers),让他们的论文摘要和全文在各自同行评审的开放获取期刊上发表,这将能为新的研究人员带来特别荣誉。Pulsus医学会议通过我们的会议和期刊网站进行与会者及其成就的介绍。

参加Pulsus医学会议还可以获得继续医学教育(CME)学分、CPD(英国职业继续教育学分登记系统)学分、CE(继续教育)学分和CNE(继续护理学教育)学分,而这些学分都是维持医师职业能力的必要元素。

Pulsus医学会议的特征包括:

  • 电子海报费用为49美元
  • 学生代表登记费用为99美元
  • 举行较佳海报比赛和颁发青年科学家奖(Young Scientist Awards)
  • 根据我们的分析,每个简介/摘要每年都会被访问10,000次,这正是Pulsus会议的独到之处
消息来源:Pulsus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