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引领可穿戴设备新潮流,TUV南德出席可穿戴设备技术大会

2017-10-18 10:30 9973
10月12日,世界可穿戴技术大会Wearable Technologies Conference于10月12日在香港举行。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作为大会的主要成员之一,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香港2017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 -- 10月12日,世界可穿戴技术大会Wearable Technologies Conference(以下简称WT Conference)于10月12日在香港举行。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 “TUV SUD” )作为大会的主要成员之一,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作为世界领先的可穿戴式设备创新与发展的平台,今年大会继续围绕创新这一主题,由行业内各领域的专家为与会者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当今世界范围内先进的可穿戴设备发展的新趋势。

随着电子技术发展的日新月异,移动可穿戴式设备发展迅速。据可穿戴技术集团(WT)预测,至2020年,可穿戴设备的市场份额将超过340亿美元,2015年至2020年全球累计年增长率将突破20%。就地区而言,未来5年,北美洲可穿戴设备的发展仍将一马当先,预计5年累计增长率将达到39%,紧随其后的亚太区,将实现90%的5年累计年增长率,首次超过欧洲成为世界第二大市场。此外,随着用户对使用感的要求不断升级,未来可穿戴设备将更加注重设计感与功能性的研发,力求为使用者带来更加人性化的用户体验。

WT Conference现场,演讲者介绍最新可穿戴设备发展新趋势
WT Conference现场,演讲者介绍最新可穿戴设备发展新趋势

本次会议,近20位来自不同领域的可穿戴设备的专家,就可穿戴设备在医疗保健、老年护理、运动表现、智能城市、智能建筑,以及当下领先的的应用领域,向听众做了深入浅出的阐述与介绍。TUV SUD作为WT Conference的主要贡献成员之一,也对此次会议给予了有力的支持。集团北亚区总裁 Dirk von Wahl 范华德先生,副总裁Robert Ostendorf先生,电子电器高级首席工程师Dan Miiler先生以及相关领域技术工程师、部门经理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此外,TUV SUD还以展台的形式,和与会者积极互动,为参会者详细阐释了公司在可穿戴设备领域为厂商提供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助力企业顺利进入对应市场,保证产品质量符合相关标准,规避风险。

TUV SUD展台现场,销售代表为参会者现场讲解
TUV SUD展台现场,销售代表为参会者现场讲解

关于TUV SUD可穿戴设备检测认证

TUV SUD 在可穿戴设备检测认证领域,拥有权威专业的全球专家团队以及完善的检测设备与技术顶尖的实验室,业务范围包括电池使用寿命测试、射频无线设备测试、吸收辐射率(SAR)、生物兼容性测试、化学测试、移动应用程序测试,以及其他国内外相关测试认证服务。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