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RBD厂商LINBIT携手南京云信达布局中国市场

LINBIT
2017-10-18 09:00 7409

BEAVERTON, Oregon2017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 -- 美国知名开源高可用(HA)、容灾(DR)和软件定义存储(SDS)供应商LINBIT正式宣布,作为成千上万数据化企业的支撑力量,LINBIT公司为拓展在华业务,加速全球化进程,与总部位于中国江苏的南京云信达科技有限公司(eCloudTech)正式成立合作联盟,面向中国市场,联合提供业内领先的高可用、容灾、软件定义存储开源软件解决方案。

LINBIT与南京云信达面向中国市场提供整套LINBIT产品线和解决方案,这些产品和解决方案代表了企业IT部门、云服务商、数字化组织关键业务场景下的Linux事实标准,将大幅提升LINBIT公司产品和服务的全球覆盖能力。

“LINBIT公司是SDS开源软件先锋。LINBIT的DRBD软件在Linux社区拥有巨大影响力,在中国也有广泛用户基础。”云信达公司CTO邱利公表示,“云信达很高兴能与LINBIT公司合作,为中国用户提供稳定成熟的软件定义存储产品和本地技术服务,更好地推动开源存储软件在中国的发展”。

“在云环境中,为数字世界保驾护航,需要应用不停机、数据不丢失以及灵活的存储管理。”LINBIT公司CEO Philipp Reisner说,“我们很高兴与云信达联合,协助中国客户加速数字化转型”。

目前,LINBIT的产品在全球拥有超过170万的下载量,包括惠普、荷兰国际集团、沃达丰、保时捷、西尔斯、思科、马克斯普朗克研究所、AccuWeather气象预报公司、T-Mobile、美国国立医学图书馆等诸多知名公司机构以及成千上万的组织都在安装使用。对于所有具有云计算基础设施的组织来说,应用永久在线和避免数据丢失是必需的,LINBIT与云信达的合作,将为世界各地更多的企业增加永久在线的可能性。作为经过技术和销售认证的LINBIT DRBD合作伙伴,云信达有能力为订阅客户提供高级别的企业级支持服务,以确保客户的数据中心正常运行。

关于LINBIT

LINBIT是DRBD、企业及云计算下高可用(HA)软件事实开源标准的背后力量。LINBIT公司以“为数字世界保驾护航”为愿景,其LINBIT DRBD软件已部署在全球上百万关键任务环境中,提供高可用、远程容灾集群和OpenStack云下的软件定义存储。

关于云信达

南京云信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IT基础架构软硬件研发的科技企业,由大型跨国公司核心团队的资深技术专家组成,为用户提供云计算和大数据时代的数据中心软件定义存储方案。数据是企业的业务基础,是重要核心资产,云信达致力于高可靠、高性能、高性价比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开发,以云计算基础设施为基本业务范畴,以提供数据管理解决方案为中心打造“开箱即用”产品。现阶段,云信达专注于企业数据中心向私有云过渡的转型业务,两大主导产品线——eCloud HPC(数据库一体机)、eCloud DPA(备份一体机),现已进入包括电信、金融、政府、电力、医疗等多个主要行业的大型用户核心系统。

消息来源:LINBI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