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时代啤酒助阵2017年第十三届爵士上海音乐节

透过爵士讲述时代的故事:“用你的故事,交换有故事的酒”
时代啤酒
2017-10-17 17:36 7561
由时代啤酒(Stella Artois)倾力呈现、爵士上海(JZ Music)主办的2017年第十三届爵士上海音乐节经过10月14至15日的周末狂欢,于上海世博公园完美落幕。

上海2017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 -- 由时代啤酒(Stella Artois)倾力呈现爵士上海(JZ Music)主办的2017年第十三届爵士上海音乐节经过10月14至15日的周末狂欢,于上海世博公园完美落幕。在今年“爵仕庆典”(Celebration)的音乐节主题下,当红R&B女声袁娅维、世界级双钢琴爵士组合Chucho Valdes & Gonzalo Rubalcaba、以及超过50组世界顶尖国内外艺人在音乐节带来了丰富的精彩演出。

从爵士乐到布鲁斯、放克、拉丁乐、融合乐和R&B,艺术家们共同释放音乐魅力,点燃观众激情,尽享飒爽金秋的爵仕庆典。其中由时代啤酒冠名的灵魂河畔(The River)和爵士码头(Jazz Harbor)舞台以黄浦江轮渡码头为背景,主打鲜明的灵魂乐、泛爵士乐元素。有故事的时代啤酒与即兴爵士的完美碰撞,让爵士爱好者们回味无穷。

灵魂歌手袁娅维在爵仕庆典倾情献唱
灵魂歌手袁娅维在爵仕庆典倾情献唱

 

用音乐渲染故事,时代与爵士的不谋而合

“有故事”的时代啤酒拥有超过650年历史。追溯到1366年,时代啤酒是比利时较早的瓶装啤酒,起初是一款在鲁汶酿造的圣诞节啤酒,被命名为“Stella”,拉丁语意为“繁星”。岁月的变迁中,不变的是时代啤酒高雅纯清的口感。凭借独创的Stella Artois酵母和上乘的配料,时代啤酒的高品质不随时间而改变,时代啤酒的故事得以延续。

“有故事”的音乐,爵士乐于19世纪末20世纪初诞生于美国。在岁月的打磨下不断演变,现今的爵士饱含底蕴深厚的音乐内涵及风格多样的音乐形态,风靡世界。在即兴演奏的形式和摇摆节奏中,爵士乐用不同肤色的音乐语言,记录下了不同时代的故事。

承载着百年故事的时代啤酒与爵士乐,在爵士上海音乐节“不谋而合”。一曲悠长爵士,配上一杯典雅时代,静下心,听你把你的故事娓娓道来。

用你的故事,交换有故事的酒,时代啤酒首发爵士特别套组

融合爵士元素,时代啤酒发布爵士 (Stella & JZ Festival) 特别套组,并在第十三届爵士上海音乐节活动现场正式对外揭幕。除了绚烂醒目的色彩,新潮大胆的设计令人眼前一亮,更有突出的爵士音乐元素加以点缀,是啤酒和音乐爱好者不可错过的贴心选择。此外,活动现场还发起了一场名为“用你的故事,交换有故事的酒”的互动活动,消费者参与线下活动用微信扫二维码录制自己的时代故事,上传至线上即可定制自己的时代套装。近期,到百威英博官方旗舰店搜索关键词“时代啤酒“并参与线上活动,就有机会收到自己的或别人的时代故事瓶套装。活动旨在号召社交媒体以及现实生活中的人们尝试更多的分享与沟通,“以‘故事’为名,换真实你我”。

百威英博中国区超高端品牌副总裁徐嘉宏表示:“时代啤酒始终主张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分享故事,品味生活,通过你我的故事,交换有故事的酒,我们鼓励大家去享受沟通与交流带来的愉悦。喝着时代,与朋友一起互诉衷肠,这才是一个美好的故事。这一次时代啤酒与爵士音乐的碰撞,能够带给消费者关于品质生活的新灵感、新体验

蕴含历史底蕴和精益求精的精神,时代啤酒的独特优雅本身就是它独一无二的故事体现。每一个步骤、每一个细节都尽善尽美;每一个故事,每一个印记都铭记于心,时代啤酒用希望用美好的故事盛满你的生活。

消息来源:时代啤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