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保点系统公司荣获“亚洲企业成就大奖”

保点系统公司
2017-10-17 17:33 5726
2017年10月11日,由亚洲生意顾问协会主办的“亚洲企业成就大奖”颁奖晚会在香港康得思酒店盛大举行。保点系统公司在诸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荣获奖项中的“产品创新和质量大奖”。

香港2017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0月11日,由亚洲生意顾问协会主办的“亚洲企业成就大奖”颁奖晚会在香港康得思酒店盛大举行。保点系统公司在诸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荣获奖项中的“产品创新和质量大奖”。

亚洲企业成就大奖的成立目的是促进亚洲企业之间的良性竞争,激发及维持亚洲企业家的精神。作为亚洲首屈一指的商业奖项,亚洲企业成就大奖希望能够表扬在亚洲各个领域中取得成功及卓越成就的企业及商家,并持续对亚洲的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保点系统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零售业商品可得性解决方案供应商,拥有超过50年的销售与损耗管理经验,顶尖的无线射频识别RFID技术,提供从产品制造到上架全过程监察及追踪货品的解决方案。公司客户遍及主要的大卖场超市便利店服装零售以至家电零售市场。

保点系统公司亚太区销售副总裁 Mark Gentle“这个奖项对公司深具意义,是对我们的优秀管理团队创新及高品质产品,以及积极履行公民责任的一个肯定。公司拥有高水平的企業管理和管治,领导层由一队国际及本地专家组成,在他们的卓越领导下,保点系统公司从过去所扮演的一个防盗防损设备供应商角色,转型成为企业需要的损耗管理顾问和伙伴。”

持续创新是保点系统公司保持竞争优势及长远增长的一个重要策略。公司现时提供的产品分为两大类:传统的商品电子防盗系统- EAS 防损方案,包括软标签硬标签和天线;以及软件。中国去年零售业整体的损耗额达1810亿,零售商在防盗之余,也必须顾及客户体验,保点系统公司的软标签隐藏在商品的包装之中,既可防盗,也不会影响外观。软件能够提供多种数据分析,帮助零售商追踪报警活动以及更好的了解店铺的人流模式,从而鎖定目標客群、適當地調配員工、改善店铺设计以吸引更多顧客,增加銷量。在提供包含软硬件在内的零售业防损方案方面,保点是全球最具优势的公司。

Gentle 先生补充说道“全球正朝着智慧城市的方向发展,零售业将实体平台和网电平台融合以多渠道销售产品成为潮流,保点系统公司掌握最新科技将智慧概念融合到产品之中,为零售商提供更高价值的全供应链解决方案,把整个物流、盘点、防损和客户体验融合在一起,打造成一个智慧的生态环境。”

在致力成为业内领导者的同时,保点系统公司亦恪守企业公民责任,以环保的方式经营业务、制造和运送产品,更协助客户减少能源用量和废物量。

消息来源:保点系统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