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托尼-埃鲁梅鲁基金会举办2017年TEF企业家论坛

这是较大规模的非洲企业家聚会
托尼-埃鲁梅鲁基金会(TEF)
2017-10-17 15:52 4878
The Tony Elumelu Foundation(托尼-埃鲁梅鲁基金会,简称“TEF”)是非洲致力于支持企业家的领先慈善机构,该机构举办的第三届年度TEF企业家论坛于2017年10月14日在拉各斯闭幕。

尼日利亚拉各斯2017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 --

  • 第三届年度TEF企业家论坛于10月13日至14日在拉各斯举行
  • 来自54个非洲国家的1300名非洲中小企业代表、政策制定者和孵化器组织代表参与其中

The Tony Elumelu Foundation(托尼-埃鲁梅鲁基金会,简称“TEF”)是非洲致力于支持企业家的领先慈善机构,该机构举办的第三届年度TEF企业家论坛(TEF Entrepreneurship Forum)于2017年10月14日在拉各斯闭幕。

本届论坛云集了来自54个非洲国家的超过1300名参与者,成为非洲最多元化、最具包容性的企业家聚会。

在极具感染力的主旨演讲中,慈善家、TEF创始人和非洲联合银行(UBA)主席托尼-埃鲁梅鲁(Tony O. Elumelu,荣获尼日尔司令勋衔)表示:

“我们统一了非洲企业家生态系统,让企业家站在舞台的中心。我想要感谢政府的领导人和其他主要政策制定者,他们支持我们关于私营部门是发展动力源泉的看法,并且为我们的非洲资本化发展信念树立了榜样 -- 该理念是指企业将推动变革,而这种变革必将创造经济和社会财富。”

为期两天的活动涉及全体会议和大师班,支持非洲企业家与企业领导者、政策制定者和投资者开展交流与联系。

演讲者们探讨了各种可以教育、鼓励和启发企业家的话题,从而开启了成功创办企业所需的关键阶段。

演讲者包括:

  1. 尼日利亚卡齐纳州州长阿米努-贝洛-马萨瑞(Aminu Bello Masari)阁下
  2. 尼日利亚赞法拉州州长阿卜杜勒-阿齐兹-阿布巴卡尔-雅里(Abdul'aziz Abubakar Yari)阁下
  3. 贝宁共和国前总理利昂内尔-津苏(Lionel Zinsou)先生
  4. 尼日利亚霍尼韦尔集团(Honeywell Group)董事长欧巴-奥土戴科(Oba Otudeko)
  5. 丹格特集团(Dangote Group)董事长哈吉-阿里科-丹格特(Alhaji Aliko Dangote)
  6. 国际金融公司(International Finance Corporation)高级投资官Wale Ayeni
  7. 非洲进出口银行(Afrexim Bank)人力资源主管Stephen Tio Kauma
  8. 法国开发署(Agence Française de Développement)尼日利亚区域副主管安德烈-胡埃(Andre Hue)

尼日利亚副总统耶米-奥辛巴乔(Yemi Osinbajo)教授在第三届TEF企业家论坛上发表演讲,并表示:“这一代年轻人将会取得非凡的成就。你们就是非洲的未来。在此论坛上各界人才所呈现的深度与广度就是希望。”

托尼-埃鲁梅鲁基金会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和法国双边开发银行法国开发署(AFD)之间的合作在本次活动上予以公布。

包括微软(Microsoft)、Sage One和Greentec在内的TEF合作伙伴还举办了培训研讨会及附带活动,目标是帮助制定从战略层面扩大业务规模的各种解决方案。非洲联合银行以支持本届论坛为荣。

Twitter:@TonyElumeluFDN,网址:www.tonyelumelufoundation.org

 

 

消息来源:托尼-埃鲁梅鲁基金会(TE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