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沃斯机器人登陆苏宁 开启智慧零售新高度

科沃斯机器人
2017-10-17 15:19 6672
10月16日,科沃斯机器人打造的智慧零售机器人在“不止所见 嗨够十一天”2017苏宁易购双十一O2O购物节发布会现场亮相。从11月开始,首批科沃斯智慧零售机器人将正式登陆苏宁无人店和其它实体店,承担串联苏宁智慧零售体系的重要角色。

南京2017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 -- 10月16日,科沃斯机器人打造的智慧零售机器人在“不止所见 嗨够十一天”2017苏宁易购双十一O2O购物节发布会现场亮相。从11月开始,首批科沃斯智慧零售机器人将正式登陆苏宁无人店和其它实体店,承担串联苏宁智慧零售体系的重要角色,致力于为顾客带来全新的零售体验 -- 根据顾客个性化需求及其消费数据开展相匹配的商品营销和其它服务。

科沃斯机器人与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互动
科沃斯机器人与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互动

科沃斯机器人从2015年开始布局商用机器人产品线,服务在银行、政府、商场等平台一线,是火爆朋友圈的交通银行“交交”,建行的“小龙人“,参加过政府、企业、社会举办的各类活动,还上过央视。此次与苏宁联合推出的智慧零售机器人,开启了公共服务机器人在零售应用上的新高度,推动零售业进一步转型升级。

科沃斯智慧零售机器人不仅能够自动导览与讲解,还能识别顾客身份,主动询问顾客需求,并为VIP提供远程逛店服务,协助VIP陪伴儿童家属。同时通过线下实时的数据精确采集、线上分析与管理,实现一体化零售营销管理。未来,科沃斯智慧零售机器人还将发展成能独立工作的VIP购物顾问,真正构建机器人在智慧零售的新标杆。

从智慧零售机器人功能可见,科沃斯机器人始终遵循着为用户创造价值的理念,坚持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智能生活体验。作为全球较早的服务机器人研发与生产商之一,科沃斯机器人一直以解决用户的需求为产品的根本导向,专注于服务机器人的独立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从创立伊始的十余年间,已成功推出包括扫地机器人地宝 擦窗机器人窗宝 空气净化机器人沁宝和管家机器人UNIBOT的完整家用机器人产品线,以及以公共服务机器人旺宝为主的商用机器人系列产品。科沃斯机器人十余年在服务机器人市场的耕耘,也赢得了用户的一致肯定。

科沃斯机器人坚持以“智生活,享人生”为愿景,以“让机器人服务全球家庭”为使命,积极探索如何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期待让机器人走入全球更多家庭,成为用户家庭的一份子,让用户轻松享受由机器人参与的现代智能家居生活。科沃斯坚持家用服务机器人从“工具”到“管家”再到“伴侣”的产品发展路线,已经成为整个行业风向标如今在商用机器人市场,基于公共服务机器人旺宝的进化迭代实践,科沃斯机器人一路预演商用服务机器人从初级助手、多岗位同事到行业专家的产品发展路线,朝着成为人类优秀工作伙伴的道路迈进。

消息来源:科沃斯机器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