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BS Software与阿提哈德航空签署多年期合约

IBS Software (IBS)
2017-10-17 12:49 5354
阿提哈德航空(Etihad Airways)已选用IBS Software(IBS)的优秀货运管理解决方案iCargo。这份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多年期合约于上周在阿布扎比签署。

阿联酋阿布扎比2017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 -- 阿提哈德航空 (Etihad Airways) 已选用 IBS Software (IBS) 的优秀货运管理解决方案 iCargo。这份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多年期合约于上周在阿布扎比签署。根据合约,iCargo 系统将被用于管理阿提哈德航空在全球的货运销售与运营,利用基于实时收入管理的评估能力,使全网预订、定价和运力管理功能实现自动化。当装运的货物经过其广泛的网络时,iCargo 还将进行实时装运状态监控和质量管理。

generated by system

阿提哈德货运高级副总裁 David Kerr 表示:iCargo 将使我们能够通过完全集成的在线预订门户,为客户提供全天候服务。这将大大提高我们的客户服务水平。我们也正在与 IBS 合作开发新的功能,通过产品供应、忠诚度计划和奖励计划为客户提供支持。这个平台的开发将使阿提哈德货运能够实现流程的端到端整合,生成实时数据,并提高运营效率。”

IBS 集团执行董事长 VK Mathews 表示:“被又一家领先的航空公司选中再次表明 iCargo 是当今世界上出色的航空货运管理解决方案。我们欢迎阿提哈德航空加入 iCargo 不断扩大的客户名单,并且期望成为他们努力提高运营效率、优化成本和实现增长的转型合作伙伴。此次合作证明了我们的能力、专业素养和致力于为全球航空公司的业务需求增添价值的承诺。这是 IBS 的一个战略里程碑,并且预示着一段长期且富有成效的业务合作关系的开始。”

经过几个月的紧张筛选,IBS 被选中来更换阿提哈德货运的现有系统。投入使用后,iCargo 将连接整个公司的国际用户团队,并且将与该航空公司 IT 环境中的许多其他系统应用无缝连接。iCargo 所带来的业务信息的实时可用性将帮助生成可付诸行动的情报,大大改善和简化销售流程、增加收入并提高服务质量。此外,通过其在线预订功能,阿提哈德货运将新增一个渠道,从而提供全天候服务。

阿提哈德已选择 iCargo 作为其向前卫且完全集成的平台迁移的一部分。在 IT 成为使能者的新业务模式中,iCargo 将满足该航空公司对库存销售和运营管理解决方案的需求。

阿提哈德货运是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的货运子公司。以阿布扎比国际机场为枢纽,该公司运营着10架货机,此外还拥有100多架客机的腹舱运力,飞往欧洲、北美、亚洲、澳大利亚、中东、印度次大陆和非洲。该公司服务于各行各业,提供专业的产品和服务,包括一般和高档货物,以及活牲畜等贵重货物。

有关 IBS 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ibsplc.com

消息来源:IBS Software (IB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