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rc Jacobs国内首家线上旗舰店正式进驻唯品会旗下VIPLUX

VIPLUX
2017-10-17 11:23 10441
唯品会旗下专注为国际时尚奢品打造官方旗舰店的子频道 唯品-奢 VIPLUX 17日宣布,美国著名时尚奢侈品牌Marc Jacobs正式进驻,开设其在国内的唯一线上官方授权旗舰店 。

广州2017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 -- 唯品会旗下专注为国际时尚奢品打造官方旗舰店的子频道 唯品·奢VIPLUX 17日宣布,美国著名时尚奢侈品牌Marc Jacobs正式进驻,开设其在国内的唯一线上官方授权旗舰店。这是Marc Jacobs首次以品牌旗舰店的形式入驻国内电商平台。即日起,3亿会员可在唯品会主站的子频道 唯品·奢VIPLUX 上专享Marc Jacobs全球同步发售的2017秋冬新品,抢先拥有嘻哈与优雅融合的纽约街头风格时装。

Marc Jacobs 2017秋冬新品以嘻哈为灵感,尝试将街头运动风格精致优雅地融入时尚盛装。毛呢、灯心绒、格纹、针织的各种复古元素混搭街头元素,Marc Jacobs把这些实穿又时髦的单品,通过 唯品·奢VIPLUX 第一时间呈献给唯品会会员。消费者在 唯品·奢VIPLUX 官方旗舰店不仅可以抢先拥有Marc Jacobs当季最新的时尚单品,还可以在愉悦雅致的购物过程中,掌握纽约潮范的搭配技巧,原汁原味地感受浓浓的纽约街头文化。

Marc Jacobs 2017秋冬新品10月17日在唯品-奢正式发售
Marc Jacobs 2017秋冬新品10月17日在唯品-奢正式发售

 

Marc Jacobs 2017秋冬新品10月17日在唯品-奢正式发售
Marc Jacobs 2017秋冬新品10月17日在唯品-奢正式发售

把时尚奢品的品牌体验没有丝毫折扣地呈献给消费者,使消费者从浏览到购买到售后服务,奢华体验贯彻始终,这是 唯品·奢VIPLUX 秉持的理念,也是Marc Jacobs选择 唯品·奢VIPLUX 开设国内首个线上官方旗舰店的原因。虽然传统电商平台的运营已经比较成型,拥有稳定而巨大的用户群体,对消费者的购买习惯有更深入的数据支撑,物流等服务的覆盖面更广,然而以Marc Jacobs为代表的国际时尚奢品品牌更关心品牌形象与品牌精神能否被平台准确地传递,线上购物体验是否与品牌品位相匹配。因此,Marc Jacobs一直寻求一个“懂”自己的合作伙伴。唯品会创始人Arthur Hong表示:“双方的合作,得益于 唯品·奢VIPLUX ‘懂行’,真正懂得如何让国际品牌精神与市场成长并行。”

正因为如此,唯品·奢VIPLUX 一直备受众多国际时尚奢品品牌的青睐。除了Marc Jacobs, 唯品·奢VIPLUX 目前已与全球200多家顶尖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当中包括Armani Group, Salvatore Ferragamo, Versace, Roberto Cavalli, Sergio Rossi, Trussardi, Diesel等大牌奢品已经进驻 唯品·奢VIPLUX 开设官方旗舰店,为消费者提供100%的正品购买保证。

今年下半年,电商巨头们纷纷发力奢品时尚领域,目前国内奢品电商尚处于摸索阶段,然而,跟审美品位一样,懂行并非一朝一夕的事。早在2008年,唯品会就已率先进入奢品电商领域,并打造出深得市场认可的“行家” -- 唯品·奢VIPLUX子频道。9年的探索和蓄力,唯品·奢VIPLUX 已然累积了丰富的行业洞察并拥有了具备奢品零售经验的专业团队,这是其他平台无法追赶的优势。因此即使奢品电商竞争日趋激烈,Arthur Hong显得信心十足:“懂奢有道,就是 唯品·奢VIPLUX 的致胜之道。”可以预见,未来 唯品·奢VIPLUX 将继续发力打造全方位的高端购物体验,让全球消费者更懂购买、更懂奢品、更懂时尚。

消息来源:VIPLU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