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正在开发具有低全球变暖潜值的泡沫绝热材料液体发泡剂

2009-04-24 12:59 4143

新发泡剂将提高泡沫材料的环保性能

荷兰马斯特里希特2009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霍尼韦尔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最近宣布,该公司正在开发一种新型低全球变暖潜值发泡剂,以用于节能型聚氨酯泡沫绝热材料。

“这一产品提供了又一力证,证明了我们扩展中的低全球变暖潜值产品系列不仅能满足客户需求,还具有出色的环保性能。”霍尼韦尔氟产品部负责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总经理 Rene Mueller 说道。“霍尼韦尔一直致力于不断创新,以迎接新的挑战。”

这种处于开发阶段的新型发泡剂是一种不易燃的液体,能帮助客户减少泡沫对环境的总体影响。霍尼韦尔希望这种发泡剂不仅具有媲美其他氟碳化合物的性能优点,其全球变暖潜值低于15。此外,这种发泡剂在大气中仅会存在数天。基于这些特性,这种发泡剂对环境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影响相对较低,同时还能提供泡沫的高绝热性、尺寸稳定性和抗压强度。

这种不易燃的液体发泡剂将为客户提供一种碳氢化合物和传统氢氟烃化合物 (HFC) 的替代产品。

霍尼韦尔希望今年下半年能向客户提供限量的样本。

聚氨酯泡沫是一种高度经济节能的绝热材料,主要在家电、房屋和商用屋顶系统中使用。发泡剂可以使泡沫膨胀并体现其主要性能特征,包括高 R 值(衡量绝热性的指标)。含氟发泡剂能使聚氨酯泡沫具有较佳绝热性能。

在用于闭孔泡沫绝热材料的高性能发泡剂和用于取暖、通风、空调的先进节能制冷剂,以及其它传热流体应用中,霍尼韦尔是公认的创新者。霍尼韦尔一直在帮助制造商开发替代产品,以代替破坏臭氧层和导致全球变暖的物质,同时提高固定空调系统的节能效果。从始至终,霍尼韦尔都在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客户开发造福于环境的解决方案。

2006年,霍尼韦尔就推出了基于 hydrofluoroolefin (HFO) 技术的低全球变暖潜值产品系列。去年,霍尼韦尔在欧洲商业化了具有低全球变暖潜值的单组分泡沫气体发泡剂,HFO-1234ze。霍尼韦尔还宣布推出了一种低全球变暖潜值制冷剂,用于车载空调系统。

有关霍尼韦尔低全球变暖潜值发泡剂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51.honeywell.com/sm/lgwp-uk 。

霍尼韦尔特殊材料集团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是为客户提供高性能特殊材料的全球领先企业,年营业额达 53 亿美元。霍尼韦尔特殊材料集团产品包括氟产品、特殊薄膜和添加剂、高级纤维和复合材料、中间体、特殊化学品、电子材料与化学品,以及石油精炼技术与材料。

霍尼韦尔国际 (Honeywell International) 是一家营业额达 370 亿美元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汽车产品、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殊材料。霍尼韦尔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股票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登录访韦尔网站 http://www.honeywell.com 。

本报道包含在 1934 年证券交易法第 21E 项范围内的“前瞻性声明”。除历史事实以外,以下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的声明。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预期未来发展和其他因素的认知,做出的假设与估计。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保证未来的业绩及实际的结果,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我们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制约,这可能会影响我们的近期以及长期的业绩表现。关于这些影响我们业绩表现的主要风险以及不确定性因素,我们已在提交给证券交易委员会的 Form 10-K 以及其他文件中列明。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公司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