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立电梯与中城联盟建立全面合作伙伴关系

9月22日,中城联盟绿色地产第七批联合采购合作伙伴授牌暨颁奖典礼在西安隆重举行。日立电梯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卓越的专业服务、良好的行业口碑荣获中城联盟的高度认可。

西安2017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 -- 9月22日,中城联盟绿色地产第七批联合采购合作伙伴授牌暨颁奖典礼在西安隆重举行。日立电梯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卓越的专业服务、良好的行业口碑荣获中城联盟的高度认可。

日立电梯与中城联盟建立全面合作伙伴关系
日立电梯与中城联盟建立全面合作伙伴关系

中国城市房地产开发商策略联盟,简称中城联盟,成立于1999年,是由房地产行业内颇具影响力的万科、万通、建业等多家企业联合发起的、全国各主要城市的品牌开发商以平等互利为原则组成的行业策略联盟。日立电梯与中城联盟建立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展开事业新篇章。

经过18年发展实践,中城联盟已成为拥有66家优秀成员企业、项目分布全国100多个主要城市、具有深远影响力的行业联合体,也是中国房地产行业实现联合采购实际签约的核心平台之一。平台自2011年启动至今,7批联采总金额已超110亿元,是目前中国房地产行业较大的实体联采平台之一。

日立电梯于1995年成立,一直致力于各类电梯、扶梯、自动人行道等的研发、制造、销售、安装、维修、保养以及进出口贸易服务,超过90间营分公司遍布全国各个城市。2016年公司市场占有率超过13%,电梯年产量达6.5万台,实现营业收入190亿元,是国内较大的电梯制造商和服务商之一。

日立电梯建立了行业内首创的“大客户战略合作模式”,与合作伙伴一起为中国客户提供了超过60万台电扶梯产品。在中国排名前20的房地产企业当中,有12家是日立电梯的战略合作伙伴,排名前50的企业当中有超过60%与日立电梯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

消息来源: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