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荣之联助力人民日报英文客户端成功上线,向世界传递中国声音

2017-10-17 10:00 8285

北京2017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 -- 10月15日,人民日报英文客户端正式上线。在有限时间内,荣之联新媒体技术团队迅速响应,成功完成了需求分析、产品设计、系统开发、产品测试上线、培训的全过程,充分体现了荣之联强大的技术能力和艰苦奋斗的团队精神。人民日报英文客户端的成功上线,获得了用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10月15日,人民日报英文客户端正式上线。”党的十九大到来之际,这是人民日报的一件大事,也是荣之联的一件大事。

人民日报英文客户端上线仪式现场
人民日报英文客户端上线仪式现场

人民日报英文客户端是人民日报加强外宣工作的战略举措,建设人民日报英文客户端,是适应新的形势和任务,进一步做好对外宣传和国际传播的战略选择。人民日报英文客户端将是介绍中国经验、阐述中国主张、提出中国方案、贡献中国智慧的移动互联网外宣平台。

在发布仪式上,人民日报与中联部、外交部、教育部、商务部、文化部,以及国家旅游局、国家文物局、故宫博物院等单位,签署人民日报英文客户端战略合作协议。在英文客户端的运行中,将突出“服务”功能,聚合各合作单位发布的权威信息,并提供领事、文化等多领域、多方位的服务。 

人民日报英文客户端界面
人民日报英文客户端界面


 

人民日报英文版APP正式发布第一天,下载量已超万次,成功列入新闻类APP下载排行前列。

作为全媒体技术支撑单位,荣之联在智慧新闻领域拥有多年的行业经验和实践。荣之联iNEWS智慧新闻产品,为人民日报英文版客户端的中国团队和美国团队,提供统一的资讯汇聚服务、新闻线索服务、稿件编辑服务、稿件发布管理服务。良好的产品体验和24小时不间断的技术支持工作,受到了团队的一致肯定与好评。

荣之联iNEWS智慧新闻是面向政府、媒体行业推出的智慧化新闻生产服务工具,采用领先的大数据和自然语言处理技术,重构泛媒体新闻生产流程和模式,最终实现人机协同生产。

中共十九大即将召开,人民日报英文客户端将迅速投入十九大的宣传报道。荣之联作为全媒体技术支撑单位,将继续全力做好技术保障,提供快捷便利、舒适放心的阅读体验,让世界听到并听清更多更好的中国故事和中国声音!

消息来源:荣之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