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洁能资本携手达能中国饮料 开启环保新世界

2017-10-17 09:15 13952
亚洲洁能资本有限公司(Asia Clean Capital)与达能(中国)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在中山市携手举行了达能中国饮料中山工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并网仪式。

中山2017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 -- 亚洲洁能资本有限公司(Asia Clean Capital)与达能(中国)食品饮料有限公司于10月13日在中山市携手举行了达能中国饮料中山工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并网仪式。中山市小榄镇政府委员李家浩、中山市小榄镇供电所所长黎国强、达能中国饮料营运副总裁Erwin Van Grootel、亚洲洁能资本首席执行官唐瀚文共同出席了项目的并网仪式。

达能(中国)食品饮料有限公司中山工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亚洲洁能资本为此项目提供了全额投资、系统设计、工程建设、以及长期运营维护为一体的一站式能源服务。
达能(中国)食品饮料有限公司中山工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亚洲洁能资本为此项目提供了全额投资、系统设计、工程建设、以及长期运营维护为一体的一站式能源服务。

该项目是达能中国饮料的首个光伏发电项目,也是亚洲洁能资本打开华南市场的重要一步。亚洲洁能资本为此项目提供了全额投资、系统设计、工程建设、以及长期运营维护为一体的一站式能源服务。光伏发电系统产生的绿色电能将以协议价格出售给达能中国饮料。相比传统的燃煤电站,该项目在全寿命周期内所减少的碳排放总量约55000吨,相当于种植了超过一百二十万颗树1

亚洲洁能资本首席执行官唐瀚文先生(Mr. Thomas Lapham)表示:“很荣幸能与达能中国饮料合作屋顶光伏电站项目。达能是知名的跨国食品企业,工厂遍布中国和世界各地。达能中山项目将为其他工厂采用光伏发电提供借鉴并为环境保护做出积极贡献。

达能中国饮料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减少产品碳足迹,并取得了傲人的减排成绩。从2016年开始,达能中国饮料把使用绿色能源作为新的减排方向之一。达能中国饮料营运副总裁Erwin表示:“很高兴见证了达能中国首个光伏发电项目的建成,这标志着达能中国饮料从过去间接使用绿色能源,到直接生产并使用绿色能源,这是达能中国饮料实现其减少产品碳排放目标的重要手段之一。希望这个光伏项目可以起到示范作用,为我们在中国的其他工厂的光伏项目积累经验。”

1. 依据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提供的计算方法和基础数据计算

消息来源:亚洲洁能资本(AC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