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通商青岛 品牌之都”全球营销推介会于第122届广交会期间举行

- 青岛品牌战略引商机
2017-10-17 08:00 5199
为加强现代化创新型国际城市建设,促进青岛品牌企业新旧动能转换,构建全方位对外开放新格局,青岛市商务局于10月16日第122届广交会期间,成功举办“通商青岛品牌之都”全球营销推介会,借广交会交流合作平台,将“通商青岛”品牌推向全球。

青岛2017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 -- 为加强现代化创新型国际城市建设,促进青岛品牌企业新旧动能转换,构建全方位对外开放新格局,青岛市商务局于10月16日第122届广交会期间,成功举办“通商青岛 品牌之都”全球营销推介会,借广交会交流合作平台,将“通商青岛”品牌推向全球。

第122届广交会一期 “通商青岛 品牌之都”全球营销推介会图片
第122届广交会一期 “通商青岛 品牌之都”全球营销推介会图片

青岛市商务局局长马卫刚出席会议并致辞,广交会副主任兼秘书长、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任李晋奇出席会议,另有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法国、俄罗斯、巴基斯坦、白俄罗斯、波兰、乌克兰、哈萨克斯坦、尼泊尔、孟加拉、智利、约旦、埃及、秘鲁、黎巴嫩等20个国家170余名境外嘉宾和采购商、国内媒体记者参加推介会。

在《通商青岛 品牌之都 共享青岛发展商机》专题推介之后,青岛澳柯玛进出口有限公司、青岛泰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出口公司、青岛万达汇富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睿智信(青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代表分别做了专题推介。会议还播放了《通商青岛》纪录片和《追梦青岛向现代化创新型国际城市迈进》城市形象片,向参会客商发放了“通商青岛 品牌之都”系列宣传册。会后,参会采购商纷纷围住企业演讲嘉宾进行进一步的了解和交流,整场活动互动良好、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目标。

在新的历史时期,青岛成为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主要节点城市和海上合作战略支点,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互动交融,在品牌经济、港口贸易、海洋科研、文化旅游等领域形成了鲜明的特色。近年来,青岛高度重视品牌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的重要作用,引导和鼓励企业运用商标品牌实施“走出去”战略,着力实施电子商务引领发展、国际货物贸易提升发展、国际转口贸易突破发展、国际服务贸易跨越发展、国内外贸易融合发展五大行动计划,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双向投资贸易,实现互利共赢。

在广交会期间举办的“通商青岛 品牌之都”全球营销推介会,成功地向全球合作伙伴展示了青岛的品牌形象和机遇,推介了青岛丰富的品牌资源,对进一步促进企业贸易成交,实现合作共赢的发展目标,发挥了重要作用。

消息来源:青岛市商务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