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agardere Sports And Entertainment推出全球性伙伴营销机构Lagardere Plus

这家全球性机构将帮助各品牌从传统赞助转变为具有高度创造力和影响力的营销平台
Lagardère Sports and Entertainment
2017-10-16 20:00 10720
Lagardere Sports and Entertainment已推出全球性机构Lagardere Plus。该机构的使命在于将传统品牌赞助转变为具有高度创造力和影响力的营销平台。

伦敦和纽约2017年10月16日电 /美通社/ -- Lagardère Sports and Entertainment已推出全球性机构Lagardère Plus。该机构的使命在于将传统品牌赞助转变为具有高度创造力和影响力的营销平台。

 

新机构整合Lagardère Sports and Entertainment的现有全球性咨询机构,包括德国机构akzio!和Zaechel Int.以及法国机构Sponsorship 360,所有这些机构都将使用新品牌名Lagardère Plus。新机构将新增战略、创意、数字和分析能力,并将超越Lagardère Sports and Entertainment长期以来在体育与娱乐领域建立的实力,为客户提供各种各样的合作机会。

Lagardère Sports and Entertainment首席执行官安德鲁-乔治乌(Andrew Georgiou)表示:“从体育、音乐和娱乐到餐饮和公益营销,Lagardère Plus将帮助各品牌和机构在注意力分散的世界获得他们所需的关注。媒体碎片化对数十年来首席营销官依赖的众多营销渠道产生了影响,伙伴营销对于将品牌受众联系在一起至关重要。Lagardère Plus结合全球专长和经验与知识渊博的当地团队,带来出色的成绩。”

Lagardère Plus已在柏林、达拉斯、法兰克福、汉堡、香港、伦敦、曼彻斯特、慕尼黑、纽约、巴黎、新加坡、上海和东京设有办事处,拥有众多高度积极致力于伙伴营销领域的蓝筹客户,包括宝马(BMW)、普利司通(Bridgestone)、花旗银行(Citibank)、达能(Danone)、EA Sports、爱普生(Epson)、现代(Hyundai)、Lacoste、大都会人寿(MetLife)、MetroPCS、Veuve Clicquot(凯歌香槟)和中兴(ZTE)。

除了安德鲁-乔治乌之外,Lagardère Plus全球性咨询团队的领导还包括全球总裁Andrew N. Pierce、首席战略官Jonathan Isaac、美洲总裁Kern Egan、英国咨询负责人Tim Frith、法国执行总经理Hervé Bodinier、德国董事总经理Olaf Bauer和新加坡业务开发副总裁Malcolm Thorpe。

Lagardère Plus将继续在关键全球性市场探寻战略收购,提供更具影响力的伙伴营销。作为努力的一部分,该机构收购了伦敦机构Brave。该伦敦机构在为亚马逊Prime、百富门(Brown Forman)和绿色和平(Greenpeace)等全球性品牌开发和提供创意活动方面拥有引人注目的过往记录。

消息来源:Lagardère Sports and Entertain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