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2018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提供超过270个管培生岗位打造零售精英人才
2017-10-16 17:15 6944
今日沃尔玛中国正式启动2018年校园招聘。沃尔玛将陆续走进广州、深圳、厦门、福州、上海、杭州、成都、大连、昆明、西安等地二十余所重点高校,全国巡回举行多场宣讲会,同时开放网上招聘平台。本年度校园招聘沃尔玛计划提供超过270个管理培训生岗位。

深圳2017年10月16日电 /美通社/ -- 今日,沃尔玛中国正式启动2018年校园招聘。沃尔玛将陆续走进广州、深圳、厦门、福州、上海、杭州、成都、大连、昆明、西安等地的二十余所重点高校,全国巡回举行多场宣讲会,同时开放网上招聘平台( http://campus.51job.com/walmart/ ) 。在本年度校园招聘中,沃尔玛计划提供超过270个管理培训生岗位,岗位数量再次创下历史新高。

沃尔玛2018校园招聘提供超过270个管培生岗位
沃尔玛2018校园招聘提供超过270个管培生岗位

沃尔玛中国人力资源部高级副总裁方晓峰表示:“作为世界较大的企业雇主和零售商,沃尔玛一直视人才为公司最宝贵的财富。沃尔玛扎根中国21年,拥有员工近10万名。公司一直注重本土人才发展,形成了长期可持续发展的人才战略。管理培训生项目是沃尔玛人才发展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目标是培养具有商业视野、全面零售知识和出色领导力的年轻人才,吸引更多青年才俊,与我们携手并进。”

沃尔玛管培生计划自2015年首次推出以来,已经完善成为一个长期的职业培训机制,为广大应届高校毕业生提供了高起点的职业发展平台。毕业生在沃尔玛正式入职后,将获得为期2年包含三个阶段的在职培训。第一阶段:6个月的业务部门轮岗培训,以全面获取零售核心业务知识;第二阶段:15个月的主管/高级主管岗位培训,学习如何承担部门主管的工作职责,以及掌握部门管理流程和控制点;第三阶段:3个月的见习副总经理发展项目,系统了解副总经理职责,提升营运专业业务技能,重点掌握零售管理岗位领导技能和跨团队合作能力。期间,公司还委任管理层担任导师和教练,让职场新生代有机会一对一地向零售业前辈学习。通过循序渐进的在职培训,理论学习和岗位实操结合,应届毕业生在沃尔玛获得扎实的成长。据沃尔玛官方统计,2015年首批成功加入管理培训生计划的应届毕业生中,其中已有8人成功晋升为门店副总经理。

沃尔玛管培生代表在2018校园招聘宣讲活动上分享职场心得
沃尔玛管培生代表在2018校园招聘宣讲活动上分享职场心得

现任沃尔玛购物广场武汉沌口店副总经理张继权,就是已顺利完成两年的管培生计划成长为门店管理层的一员。2015年他从华中农业大学毕业后,加入沃尔玛管理培训生计划。谈到过去两年职场生涯,张继权非常感慨同事和团队的帮助,他说:“毕业时被沃尔玛五百强的品牌吸引了,而且沃尔玛在武汉门店提供的岗位,可以让他在距离家乡不远的城市安居乐业。加入后,遇到的导师都很有经验,乐于分享,不论工作还是生活上遇到困难或者压力,都能获得同事和团队的支持。对于一个刚毕业初入职场的大学生来说,沃尔玛能帮助我迅速走上职场、融入社会。” 现在张继权爱上了零售行业,从一个不爱逛街的大男生,变成了每经过一个商超都会忍不住琢磨一下这家店哪里做得好、哪里不好的零售人。“看过的门店越多,对沃尔玛越有信心、越觉得自豪”张继权说到这里开心的笑了。

另一位管理培训生,段煜,是一位快言快语的女生。2016年加入山姆会员商店北京亦庄店,目前正在深圳总部轮岗培训。在校园宣讲会上,她被沃尔玛完整清晰的培训计划所吸引。她说:“毕业临近的时候,其实心里有些迷茫,很需要方向。沃尔玛为入职的应届毕业生详细规划了两年的职场发展路径,让我清楚看到了未来。” 毕业前,段煜是一个在大连外国语大学读书的山西人,选择加入山姆还帮她实现了自己一直以来的另一个愿望:体验一线城市生活。现在,段煜入职一年多了,她发现零售行业的学问涵盖很多不同专业,沃尔玛这个平台让人有大开眼界的感觉。“我喜欢在鲜食部门工作”段煜说,“鲜食品类的挑战大,做好了很有成就感”。

2017年10月16日至11月30日,沃尔玛将全国巡回举行二十余场校园招聘主题宣讲活动,华南农业大学、大连工业大学、昆明理工大学、深圳大学等高等院校应届生们均有机会零距离感受沃尔玛的文化,加入沃尔玛成长为世界零售领军企业的管理人员。

欢迎关注“沃尔玛媒体中心”微信号

“沃尔玛媒体中心”微信号
“沃尔玛媒体中心”微信号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