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面向亚太企业推出在线新闻发布平台

美通社
2017-10-16 15:12 8956
美通社 (PR Newswire) 今天宣布推出在线新闻发布平台,帮助亚太地区的公关和传播人士更加便捷地将企业信息传播到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目标市场、行业和受众,获取较大化的传播效果。

北京2017年10月16日电 /美通社/ -- 美通社 (PR Newswire) 今天宣布推出在线新闻发布平台,帮助亚太地区的公关和传播人士更加便捷地将企业信息传播到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目标市场、行业和受众,获取较大化的传播效果。同时,美通社在线新闻发布平台将为企业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包括新闻稿发布、传播效果展示和发布服务管理等,取代以往较为繁琐的发稿、审批和报告等邮件管理,从整体上改善用户的新闻传播体验。

美通社面向亚太企业推出在线新闻发布平台
美通社面向亚太企业推出在线新闻发布平台

 

美通社在线新闻发布平台目前为亚太地区的客户提供简体中文、繁体中文和英文三种语言的用户界面,充分整合客户信息、服务使用、产品列表和发布渠道,供企业公关和投资者人士全面管理和衡量新闻稿发布的过程和效果。企业用户注册成功后,即可在此平台上自主完成全球发布网络定制、新闻稿发布、传播效果查阅和发布服务管理等工作。

  • 新闻稿发布功能:用户可在线提交文字、图片和多媒体新闻稿,并从全球产品中定制自己的发布网络,以及设定和修改发布时间、联系人信息等细节,在线发送修改意见与美通社编辑部进行互动。发布网络固定的长期用户也可以点击“使用上个订单的发布产品”来一键选择所有产品进行快捷操作。
  • 订单管理功能:用户可实时在线查看、管理和跟进自己账号下全部新闻稿的执行状态和完成情况,如正在编辑,等待审批和已确认等。这相比于以往电话和邮件查询新闻稿处理状态更为方便快捷,同时提升了稿件处理的透明度和可追踪性。
  • 报告查阅功能:新闻稿发布完成后,用户可登陆平台查看发布报告,包括发布媒体结果统计、搜索引擎能见度和访问量统计等。此外,平台还提供Word、Excel和PDF三种文件格式的报告,供用户自行下载。
  • 多媒体库功能:用户可将图片和视频提前上传到自己的多媒体库,提高企业多媒体传播资料的管理与利用效率,在新闻稿发布时选择使用。

“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和满意的体验一直是美通社的努力方向。”美通社亚太区运营总监马英女士表示,“我们希望在线新闻发布平台的推出,以高度集成的一站式平台来简化琐碎的发布工作,将企业新闻更高效地传播到世界各地的目标区域。”

美通社在2017年推出在线新闻发布平台是提升新闻发布服务专业度和技术的诸多努力之一,同时美通社积极扩大全球新闻发布网络,实现企业新闻在LinkedIn平台的发布。美通社加强企业在国内及海外的传播内容策划服务,优化发布报告,完善美通社中国网络与社交媒体监测(CMM),积极将 Cision Communications Cloud™ 服务引入亚太地区,并推荐给广大的企业客户。

欢迎点击美通社新闻发布平台新手使用指南来了解更多信息。如您有其它问题,请联系美通社客户关系部

消息来源:美通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