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内德史罗夫荣获Schmitz Cargobull全球供应商大奖

Koninklijke Nedschroef Holding B.V.
2017-10-16 15:00 4294
 内德史罗夫在全球 100 家汽车相关专业供应商中脱颖而出,荣获 Schmitz Cargobull 服务类全球供应商大奖。

荷兰海尔蒙德2017年10月16日电 /美通社/ -- 内德史罗夫在全球 100 家汽车相关专业供应商中脱颖而出,荣获 Schmitz Cargobull 服务类全球供应商大奖。

generated by system

超过15 年来,内德史罗夫一直是 Schmitz Cargobull 的合作伙伴,通过双方密切合作,在优质拖车的开发和制造(如创新的 Gamma 拖车底盘设计)方面,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几乎内德史罗夫的每个驻点都会将其所生产的部件运送到一个中央仓库,并由该仓库每天向 Schmitz Cargobull 的生产线提供部件。

在 Schmitz Cargobull 的 125 周年庆典上,内德史罗夫作为其服务供应商,以其在提供技术性的复杂紧固件解决方案,以及服务快速、供应及时所展现的灵活性方面的出色表现而获得殊荣。

消息来源:Koninklijke Nedschroef Holding B.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