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力再度点燃魔都网球运动激情 与粉丝共同决胜星主场

喜力中国
2017-10-16 14:48 9458
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于上周在上海正式点燃战火。全球高端啤酒品牌喜力®啤酒作为与大师赛合作历史最为悠久的赞助商之一,在赞助该赛事20周年之际,再一次用其不断创新的品牌精神与追求高品质的生活态度在全城掀起网球热潮,向这项风靡全球的网坛顶尖赛事致敬。

- 大师赛合作伙伴喜力®啤酒致敬中国网球20年

上海2017年10月16日电 /美通社/ -- 一年一度的国内网球盛事 -- 上海劳力士大师赛(ATP世界男子职业网球巡回赛别的赛事之一、亚洲唯一一站ATP1000大师赛),于上周在上海正式点燃战火。全球高端啤酒品牌喜力®啤酒作为与大师赛合作历史最为悠久的赞助商之一,在赞助该赛事20周年之际,再一次用其不断创新的品牌精神与追求高品质的生活态度在全城掀起网球热潮,向这项风靡全球的网坛顶尖赛事致敬。

自1873年以来,喜力®啤酒一直致力于酿造高品质啤酒,而其对于运动赛事的支持也始终如一。早在20年前网球运动在国内发展初期,喜力®啤酒就率先将国际性的网球赛事引入中国。从最初的喜力网球公开赛到如今的上海网球大师赛,20年来,喜力®一直坚定不移地推动网球文化在国内的发展。今年,喜力®带着赞助大师赛20周年的喜悦荣耀登场,再次发出强劲的Ace球,凭借独具创意的线上线下新颖玩法,向全城网球爱好者和品牌粉丝发出邀请,与喜力啤酒一起见证大师赛荣誉时刻,决胜星主场。

不论是在酿酒技术、产品包装还是消费者体验上都不断求新求变并勇于突破的喜力®啤酒,将今年的旗忠网球中心打造成了喜力®品牌的较佳主场,给消费者带来了独一无二的沉浸式观赛体验。观赛台上,喜力®啤酒为大师赛倾力打造的“喜力®空中包厢”脱颖而出,极具科技感的空间线条设计和互动性十足的高端品牌体验,让每一位网球发烧友们能在较佳角度欣赏到球星挥拍的精彩瞬间,并高举手中的喜力®啤酒为球星夺冠的一刹那呐喊助威。包厢中绝无仅有的球星互动时刻更是让球迷们兴奋不已,每天比赛后,人气球星都会来到包厢中与球迷亲密互动,让粉丝零距离一睹球星的风采。此外,在球迷中最具人气的喜力®“啤酒花园”此次也再度空降赛事现场,粉丝们不仅可以在赛事之外畅饮小憩,还能在360度的喜力®网球屋中通过互动游戏一展网球天赋,感受网球的独特魅力。更可以在喜力®舞台上伴随着Studio 188等现场乐队演出一同狂欢,在各大DJ的带动下感受来自喜力®与网球运动的激情。

人气球星到喜力空中包厢与球迷互动
人气球星到喜力空中包厢与球迷互动

 

喜力啤酒花园
喜力啤酒花园

作为大师赛历史悠久的合作伙伴,喜力®不仅致力于给现场球迷与众不同的感官体验,更是让整个魔都的消费者为上海大师赛共同狂欢。今年,喜力®在上海市区包括大同坊158在内的多间酒吧打造了市区观赛派对。除了扣人心弦的赛事实时放送,还设置了现场乐队和劲爆的DJ表演,让身处场外的球迷也同样感受到大师赛点燃的活力与激情。除此之外,喜力®更是在现场设置了360度互动型网球游戏,让想要成为网球达人的粉丝们美梦成真,感受亲临上海大师赛现场的比赛气氛。10月15日在大屏幕转播决赛盛况之后,大同坊158还为上海大师赛举办了盛大的赛后派对,吸引了众多魔都时尚达人以及运动爱好者的参与,让整个城市随着罗杰·费德勒的夺冠和上海大师赛的完美落幕达到狂欢沸点。

大同坊158喜力赛后派对
大同坊158喜力赛后派对

在今年的活动中,一向致力于创新的喜力®啤酒还推出了全新“喜力®星教练”活动,将当下最火的真人直播与大数据精准投放相结合,邀请球迷加入由三位来自运动、美食与时尚领域的达人组成的“喜力®星战队”,并亲临决赛现场与星教练一同为自己支持的球星加油助威。此外,通过《今日头条》的实时转播,三位星教练更是把球赛的乐趣从场内搬到了场外,携手幸运球迷一同完成喜力®星挑战未能亲临现场的消费者也可以通过今日头条的直播随时关注赛场动态,在喜力®星教练的指导下探索网球运动在赛场之外的激情与挑战,与喜力®一起庆祝赢在赛场之外的全星体验。

喜力星教练
喜力星教练

喜力®对于网球运动在国内的推广,在这20年间不曾间断,从最初的喜力®公开赛再到如今的网球大师赛,每年十月,上海俨然成为了全球网球爱好者的焦点。也正因为这些国际赛事的成功落户,国内大众对于网球热情才能与日俱增。提及喜力®与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的合作,喜力中国区总裁Jacco van der Linden 说道:“我们始终相信这项兼具优雅与时尚、激情与挑战的国际化运动与喜力®所提倡的追求高品质生活、敢于突破创新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我们将不忘初心,延续20年来与上海大师赛的良好合作,继续做好国内网球文化的引领者,让每一个消费者都能感受到喜力®所带来的较高品质的生活享受!”

消息来源:喜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