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州仪器任命首位本土高层管理者,全面领导中国业务

2007-03-16 10:58 2121


北京3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日前,德州仪器 (TI) 宣布任命谢兵为 TI 负责中国业务的总裁,全面负责管理 TI 在华日常业务运营及销售与市场发展。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07170439-20.jpg )

谢兵于 1999 年加入 TI,时任华北区销售经理,在北京负责华北地区的销售业务。2002 年,他被调往加拿大温哥华,担任 TI 北美销售部技术销售代表。2005 年,谢兵调任至上海,出任华北区副总经理。任职期间,他成功带领销售团队,通过与本地客户的紧密合作,有利巩固了 TI 的市场地位。

TI 亚洲区总裁程天纵表示:“谢兵是首位本土成长起来负责中国事务的总裁,他的上任无疑将进一步加强 TI 对中国市场的承诺。谢兵在国际化运作与本地化实施方面拥有丰富经验,是一位历经考验的企业领导者。我坚信他不仅对中国市场具有深刻的洞察力,同时拥有充分满足客户需求的极大热情。”

谢兵将接任已在华任职 10 年的郭江龙先生。郭先生在 TI 已工作 28 年,过去 10 年间,他一直负责 TI 在华工作,在构建本地团队、发展 TI 在华业务方面做出了重大贡献。郭先生于去年年底返回台湾,并将于 3 月自 TI 退休。

“能够负责 TI 在华业务,我对此深感荣幸,同时也感到未来工作任重而道远。”谢兵谈到,” TI 在中国已走过 20 多年的发展历程,在把创新的 DSP 与模拟技术带给客户的同时,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系统知识及技术支持。”

谢兵的职业生涯始于 1987 年,时任惠普北京分公司销售工程师。他本科毕业于西安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后获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克莱姆森大学 (Clemson University) 国际商业方向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德州仪器公司简介

德州仪器 (TI) 提供创新的 DSP 和模拟技术,以满足客户在现实世界中信号处理的需要。除了半导体之外,公司的业务还包括教育技术等。TI 总部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的达拉斯,在全球超过25个国家设有制造、研发或销售机构。

TI 在纽约证交所上市交易,交易代码为 TXN。

如欲了解有关 TI 的进一步信息,敬请查询 http://www.ti.com.cn 。

TI 半导体产品信息中心免费热线电话:800-820-8682。

消息来源:德州仪器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