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岩资本获金鼎奖 董事总经理王戈锐分享行业观点

2017-10-16 12:46 9916
10月13日下午,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主题为“大时代-新征程”的2017中国资管行业高峰论坛及大资管行业金鼎奖颁奖在北京举办。深圳大岩资本董事总经理王戈锐出席。

北京2017年10月16日电 /美通社/ -- 10月13日下午,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主题为“大时代·新征程”的2017中国资管行业高峰论坛及大资管行业金鼎奖颁奖在北京举办。光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彭文生、上海重阳投资总裁王庆、上海景林资产董事总经理田峰、深圳大岩资本董事总经理王戈锐等业界专家,以及80多家公募基金、阳光私募和券商资管的相关负责人出席。

大岩资本董事总经理王戈锐代表大岩资本上台领取了“最具人气私募基金--对冲型三年期”奖项。

大岩资本董事总经理王戈锐(左二)代表大岩资本领奖
大岩资本董事总经理王戈锐(左二)代表大岩资本领奖

在颁奖前举办的圆桌论坛上,王戈锐分享了其观察到的量化行业新变化。他表示,今年量化基金受到一些挑战,“我们也在考虑把基金多样化,今年有一些尝试,进一步加强团队多元化建设,进一步丰富科学投资内在策略多元化。”

同时王戈锐认为,“在资产配置上,我们看到今年以来一个很大的不同是,海外投资者对中国市场的认同感,这方面我们跟海外的投资者也做了多方面的接触,发现这些投资者对中国市场的认知是非常有限的,但是这些投资者对中国市场又很有兴趣,而且这个兴趣是非常实在的。”

由《每日经济新闻》独家发起评选的中国资管金鼎奖,已成功举办多届,客观公正、多维度的评选标准始终如一。不少老牌的资管机构都是长期参与者,许多中小资管机构旗下的优秀产品也都曾入围获奖。

值得关注的是,中国资管金鼎奖不仅树立了行业标杆,与大资管行业携手前行,另外,在投资者和资管机构的心目中,中国资管金鼎奖还给投资者提供了有效参考,给资管行业的同业之间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

消息来源:大岩资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