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加州巴旦木闪耀上海时装周

尝味阳光 来自加州的美丽秘密
加州巴旦木
2017-10-16 12:40 6926
2018春夏上海时装周正席卷魔都时尚圈。美国加州巴旦木协会作为2018春夏上海时装周的官方指定休闲零食合作伙伴,也带着加州的美丽秘密闪耀亮相这场城中盛事。

上海2017年10月16日电 /美通社/ -- 2018春夏上海时装周正席卷魔都时尚圈。顶级服装设计师、超模、艺术家、时尚达人们以及各大时尚品牌都已聚集于上海这座风尚之都。美国加州巴旦木协会作为2018春夏上海时装周的官方指定休闲零食合作伙伴,也带着加州的美丽秘密闪耀亮相这场城中盛事。

美国加州巴旦木协会--2018春夏上海时装周的官方指定休闲零食合作伙伴
美国加州巴旦木协会--2018春夏上海时装周的官方指定休闲零食合作伙伴

以春日繁华似锦的巴旦木庄园为灵感,加州巴旦木位于上海时装周的展位为秀场注入了活力四射的加州风情。到访嘉宾们不仅可以一一品尝口味纷呈的巴旦木零食还能试吃巴旦木蔬果昔、巴旦木能量球等一系列深受时尚达人们推崇的健康美肤零食。此次,时尚icon、知名时尚美妆节目《美丽俏佳人》的女主播、超模Linda作为加州巴旦木的特邀来宾,也亮相时装周,和加州巴旦木一起跨界探秘时尚秀场。此外,加州巴旦木还为时尚界的“IT Girls” 精心准备了一款美肌秘密化妆包。想要一探究竟来自加州的美丽秘密吗? 快来展位体验加州巴旦木的百变时尚玩法。

时尚女主播、超模Linda作为加州巴旦木的特邀来宾亮相上海时装周
时尚女主播、超模Linda作为加州巴旦木的特邀来宾亮相上海时装周

作为超模们保持魔鬼身材和亮丽肌肤的法宝,加州巴旦木也成为了上海时装周台前幕后人手一盒的“小明星”。加州巴旦木是一种蕴含钙、烟酸、核黄素和镁等必需营养素的零食坚果。每30克巴旦木含有4克膳食纤维和6克蛋白质,有助于提供饱腹感,维持健康体重。而且,加州巴旦木富含天然维生素E,每天一把巴旦木(约23颗)即可满足人体55%的维生素E每日建议营养素摄入需求。维生素E具有抗氧化功效,能帮助皮肤抵御自由基(有害自由基来源于**烟雾,空气污染和紫外线辐射等)的侵害,令人精神焕发,光彩照人。热爱运动、崇尚健康生活方式的Linda就是加州巴旦木的忠实拥护者。她在活动中谈到了自己的健康时尚理念:“越来越多的年轻女生开始追求自然的美,她们也更关注食物背后的营养价值。一把松脆的巴旦木就可以为身体补充全天所需的维他命和矿物元素,不但有助于提升肌肤质量,也能帮助控制体重,一举多得的功效自然受到女生们的欢迎。”

加州巴旦木富含天然维生素E%2c 能帮助皮肤抵御自由基,令人精神焕发,光彩照人
加州巴旦木富含天然维生素E%2c 能帮助皮肤抵御自由基,令人精神焕发,光彩照人

与此同时,在2018春夏上海时装周期间,美国加州巴旦木协会还与美图秀秀APP合作推出了一款美颜滤镜--“加州巴旦木的美丽秘密”。时尚达人们现在就可以打开APP,体验一回超模们在秀场后台的“心肌”美妆。此外,加州巴旦木“寻味阳光”大型消费者活动也通过H5互动游戏正如火如荼地开展中。消费者们通过参与游戏,还有机会亲赴加州,感受令人心驰神往的加州暖阳,与我们一同尝味阳光。

消息来源:加州巴旦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