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高压检测认证业务获得由荷兰认证委员会颁发的ISO 17020资质

近日,国际专业组织 DEKRA 的高压检测业务获得由荷兰认证委员会(ILAC成员)颁发的 ISO 17020 资质。此外,阿布扎比酋长国水力与电力局(ADWEA)和沙特阿拉伯国家电网认可 DEKRA 作为高压输配电产品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

荷兰阿纳姆2017年10月1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国际专业组织 DEKRA 的高压检测业务获得由荷兰认证委员会(ILAC成员)颁发的 ISO 17020 资质。此外,阿布扎比酋长国水力与电力局(ADWEA)和沙特阿拉伯国家电网认可 DEKRA 作为高压输配电产品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

DEKRA 可根据 IEC 标准以及最终用户需求对出口到中东的高压输配电产品的制造商提供检测认证服务。同时,中东地区两家大型电力公司--阿布扎比酋长国水力与电力局以及沙特阿拉伯国家电网,正式认可 DEKRA 作为高压电气产品第三方检验机构。此次获得 ISO 17020 资质,标志着对 DEKRA 作为检测机构的能力以及其检验的公正性与一致性的认可。

同时,在阿布扎比酋长国水力与电力局以及沙特阿拉伯国家电网认可下,选择 DEKRA 的第三方监造和认证服务的欧洲,中东和亚洲电力公司的数量稳步上升。官方认证以及大型电力公司的认可,双重加持下进一步加强了 DEKRA 在全球输配电产品测试、检验和认证方面的地位。

2017年初,DEKRA 收购了全球知名中高压测试实验室 VEIKI-VNL
2017年初,DEKRA 收购了全球知名中高压测试实验室 VEIKI-VNL

2016年,专注于开关设备和电缆测试的 DEKRA 迪拜电气测试实验室获得 ISO 17025 认证。2017年初,DEKRA 收购了位于匈牙利布达佩斯,全球知名中高压测试实验室 VEIKI-VNL。 VEIKI-VNL 是国际短路联盟(STL)成员之一,为来自全球 40 多个信誉良好的国家及跨国输配电设备制造商、电网公司以及电网运营公司提供优质的服务。

消息来源:德凯达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