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id_ID th_TH

Chope獲投資1800萬加元 引領亞洲餐廳的高科技發展

2017-10-16 09:57

新加坡2017年10月16日電 /美通社/ -- 亞洲较大的餐飲搜尋與訂位應用程式之一 -- Chope 欣然宣佈獲得 Square Peg Capital 領投的1800萬加元(1300萬美元)投資,跟投方包括 C31 Ventures 和 Moelis Australia,以及 NSI Ventures、 Susquehanna International Group、DSG Consumer Partners 和 SPH Ventures 等現有股東。

Chope 是亞洲地區最廣泛使用的餐廳訂位系統,新加坡、香港、中國大陸、印尼和泰國等地逾3000家餐飲的客戶也使用 Chope 的技術,管理訂位、排隊、CRM、促銷和預付款。該公司是為餐飲業創造易用應用程式的先驅,從六年前在新加坡著名的 Orchard Towers 的一個小型辦公室成立,公司如今已經發展成為備受期待的 O2O 餐飲技術領域的市場領導者。

國際風投公司 Square Peg Capital 的合夥人 Tushar Roy 表示:「對於 Chope 成功在亞洲最具吸引力、增長较快的餐飲市場之中的高端餐飲領域佔據領先位置,我們印象深刻。Chope 為餐廳和食客提供了卓越優質的服務,我們很高興能夠貢獻我們的專長和資金來大力推動其業務發展。」

Chope 的服務還能解決食客的日常問題。80%為應用程式的常期用戶,他們只要外出用餐就會慣性打開Chope 搜尋、訂位、獲取折扣以及付款。這款應用程式還可以更快更準地提供即時資訊,因為餐廳採用 Chope 的餐台管理系統來追蹤它們的可用餐台情況。儘管在新加坡創立,如今 Chope 中超過60%的餐廳位於其他城市,其中上海、香港和印尼業務增長较快。該公司正快速發展服務,以解決亞洲的這一 O2O 問題。

Chope 行政總裁 Arrif Ziaudeen 表示:「Chope 期待著通過這筆新投資和戰略合作進入下一個增長階段。有了這些資源,我們計劃大力投資在使用者體驗與客戶服務 USP(獨特銷售主張)兩方面,同時加深公司在亞洲市場的影響力。」

該公司計劃使用這些發展資金創造更好的產品,提高銷售能力,同時增強客戶支援。Chope 還將大力投資以研發其他產品,藉此在日新月異的餐飲業裡,繼續保持其領導先驅的地位。公司很高興推出這些改革措施,為該地區的餐廳和食客帶來更好的經驗。

The Chope Group 簡介

The Chope Group 是亞洲領先的網上餐廳訂位應用程式,目前在八個城市(新加坡、香港、北京、曼谷、上海、峇里島、普吉、雅加達)展開業務。憑一系列滿足餐廳老闆需求的產品,Chope 提供網上訂位管道、提高收益,並有助有效地瞭解食客喜好。他們的移動應用程式 (www.chope.co/app) 和網頁(www.chope.co) 能幫助食客搜羅较好的餐廳,並可以全天候24小時作即時訂位。傳媒諮詢,請聯繫 press@chope.co

消息來源: The Chope Group
相關鏈接: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電腦軟件 最近新聞稿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電子商務 最近新聞稿

食品飲料 最近新聞稿

互聯網技術 最近新聞稿

餐廳與飯店 最近新聞稿

融資協議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