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zh_TW

亨達集團鄧予立《夢迴長白》攝影展(香港站)開幕式

2017-10-13 22:54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71013/1965642-1

香港2017年10月13日電 /美通社/ -- 由香港亨達集團(Hantec Group)主辦的鄧予立《夢迴長白》攝影展(香港站)開幕式於2017年10月11日(星期三)下午五時假香港藝術中心包式畫廊5樓舉行。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台灣事務部副部長胡相國,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經濟部副部長金萍,前港區人大代表、大紫荊勳賢吳康民,金銀業貿易場理事長、新界總商會會長張德熙,紫荊雜誌社社長楊勇、國際華商協進會陳趙滿菊、中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長林廣兆以及阿聯工程公司總經理貝鈞奇等嘉賓出席並共同主禮及為開幕式剪綵。

(主禮嘉賓剪綵儀式(左起):張德熙、吳康民、胡相國、鄧予立、金萍、楊勇、林廣兆、貝鈞奇、陳趙滿菊)
(主禮嘉賓剪綵儀式(左起):張德熙、吳康民、胡相國、鄧予立、金萍、楊勇、林廣兆、貝鈞奇、陳趙滿菊)

鄧予立先生為亨達集團創辦人及名譽主席,從事銀行及金融業逾40年,被業界譽為「外匯教父」。《夢回長白:徜徉大東北》是鄧先生第一次記錄在祖國大地的所見所聞所思,希望透過鏡頭,分享東北大地的自然風光、生活風俗和人文景觀。《夢迴長白》攝影展先後在瑞士伯爾尼、日本東京、澳洲悉尼及墨爾本、紐西蘭奧克蘭、中國西安及沈陽、法國巴黎和英國倫敦等地成功舉辦。海外系列活動尤其得到了中華人民共和國駐當地大使館的大力支持,充分激發和凝聚了海外僑胞們的愛國愛鄉熱情,為推廣東北文化、團結海外華人華僑和促進交流發展發揮了不遺餘力的作用。

是次展出的60幅攝影作品,是鄧予立先生多年來近30次遊歷東北期間所拍攝的照片中精心挑選的佳作:白雪皚皚的冬季、晶瑩壯觀的霧凇、東北特色表演「二人轉」的意趣,查幹湖冬捕奇觀的壯觀場景,以及走進東北老百姓的生活,收穫生命新的體驗與感悟。光影的表達反映作者對人與物的審美和認知,凸顯作品的靈魂則源自創作者的社會責任感。透過鄧先生的攝影作品,躍然而出的不僅是山水如畫的獨奏,更有豐厚人聲的和鳴。鄧先生希望能夠將東北的人文風土以圖像形式帶到大家的視野中,並且共同汲取這片黑土地生生不息的精神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巴黎站時,法國前總統 -- 尼古拉․薩科齊親臨觀展並祝賀活動成功舉辦。薩科齊先生在作品前駐足欣賞,對鄧先生鏡頭下的大美東北讚不絕口。鄧先生也將一幅代表性作品贈於薩科齊先生,以表示對其到場的歡迎與感謝。

《夢迴長白》攝影展(香港站)開幕式現場,嘉賓薈萃,氣氛熱烈。

美好的風景總在旅途,文化的傳播和精神的傳承將薪火相傳!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1013/1965642-1

消息來源: 香港亨達集團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相關關鍵詞:

藝術

娛樂

展覽會新聞

藝術 最近新聞稿

娛樂 最近新聞稿

展覽會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