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视觉中国品牌再次跃上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

2017-10-13 17:45 25325
北京时间10月13日4:50,美国东部时间10月12日16:50视觉中国品牌在万众瞩目下再次跃上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继国庆首播之后,视觉中国宣传片在全球金融商业中心第二次精彩亮相。

北京2017年10月13日电 /美通社/ -- 北京时间10月13日4:50,美国东部时间10月12日16:50视觉中国品牌在万众瞩目下再次跃上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继国庆首播之后,视觉中国宣传片在全球金融商业中心第二次精彩亮相。这是视觉中国作为国际专业版权素材交易公司, 继去年收购全球第三大图片库Corbis之后,迈向国际化平台重要的下一步。

视觉中国品牌再次跃上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
视觉中国品牌再次跃上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

视觉中国品牌宣传片使用“视觉”+“中国”的概念,突出视觉,彰显中国。短片中包含大量的东方元素,万里长城、故宫、天坛等标志展示了祖国恢弘的气势。书法、灯笼、饺子、中国茶等颇具中国特色的符号凸显中国文化的源远流长。视频中的素材全部来源于视觉中国优质版权内容,充分展现视觉中国素材的丰富性与高品质。

视觉中国品牌再次跃上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
视觉中国品牌再次跃上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这个“世界的十字路口”,是全球营销的中心点。而坐落于时代广场西北角的纳斯达克大屏已成为国内像阿里巴巴、百度、京东等知名品牌走向世界舞台。视觉中国经过17年沉淀,整合全球优质版权内容资源,积累超过亿级的图片、视频、音乐素材,不断加速内容生态布局。根据2017上半年视觉中国财报披露,集团业绩一直呈现高增长趋势, 登陆纽约时代广场不仅预示公司视觉营销进入高速发展阶段,也将为品牌的国际化蓄力。

视觉中国品牌再次跃上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
视觉中国品牌再次跃上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

此前,视觉中国与德高中国、马上马等城市户外广告公司保持密切合作,在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地铁、机场数字媒体屏幕展示优质的PGC视觉内容,每天覆盖人流量超过30万人次。这次作为国际知名且专业的互联网科技文创企业,视觉中国两次展现在纽约时代广场大屏上,向世界分享视觉魅力的同时,也彰显中国企业的品牌力量。未来,视觉中国也将进一步拓展全球市场,以期掀起视觉营销的全新高潮

关于视觉中国

视觉中国是一家国际知名的以“视觉内容”为核心的互联网科技文创公司,2014年成功在深圳A股上市(股票代码:000681)。视觉中国整合全球优质版权内容资源,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通过互联网版权交易平台提供亿级的高质量、专业性的图片、视频及音乐素材,为内容生态中的生产者与使用者提供全方位的版权交易和增值服务。视觉中国战略投资优秀的摄影师社区500px.me和设计师社区shijue.me,加速视觉生态布局,以互联网+视觉内容+行业的战略,将业务延伸至旅游、教育领域,打造以视觉内容与营销增值服务为核心的多业务板块高度协同发展的互联网科技文创集团。

消息来源:视觉中国
相关股票:
Shenzhen:000681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