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实践“深圳标准”,德国莱茵TUV颁出首张符合深圳标准的认证证书

2017-10-13 16:41 8368
10月12日,深圳正式发布了第二批获“深圳标准”认证的产品名单。其中,德国莱茵TUV集团也向万摩声学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旗下入耳式耳机产品 -- 三单元圈铁耳机,颁发了符合深圳标准的认证证书。

深圳2017年10月13日电 /美通社/ -- 10月12日,深圳正式发布了第二批深圳标准认证产品的名单,包括8家企业的十多个产品已完成深圳标准认证并获颁发认证证书。其中,德国莱茵TUV集团(下称TUV莱茵)也向万摩声学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旗下入耳式耳机产品 -- 三单元圈铁耳机,颁发了符合深圳标准的认证证书。

TUV莱茵向万摩声学旗下入耳式耳机产品颁发“深圳标准”认证证书
TUV莱茵向万摩声学旗下入耳式耳机产品颁发“深圳标准”认证证书

 

2015年,市政府以1号文件发布打造深圳标准、构建质量发展新优势的指导意见及行动计划。为了推动深圳标准的额落地,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市市场监督局先后出台了《深圳市团体标准管理暂行办法》、《深圳标准自我声明公开管理暂行办法》以及《深圳标准认证管理暂行办法》等系列创新制度,着力推进深圳标准认证,使深圳标准标识成为标准、质量、品牌、信誉融合发展的重要载体之一。其中,包括通过“深圳标准”认证机构评价和认证的方式,来验证深圳标准的先进性和有效性,有效提升民生领域质量水平。

“深圳标准”认证证书
“深圳标准”认证证书

TUV莱茵作为“深圳标准”检测认证的十家认证机构之一,其专家团队在功能安全、技术检测等领域,不仅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更有代表国际领先水平的专业技术优势。早在2016年,TUV莱茵便积极响应深圳市政府“打造深圳标准,铸就深圳品牌,树立深圳信誉,提升深圳质量”的行动号召,参与“深圳标准“的讨论与制定,助力“深圳质量”实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目标。

TUV莱茵电子电气产品服务深圳总经理曹永新对获证企业表示祝贺:“我们希望通过参与深圳标准的制定与执行,通过TUV莱茵严谨专业的测试认证,进一步促进深圳“质”造、提升产品质量。”截目前,TUV莱茵的专家团队已参与了纯棉柔巾、家用弹簧软床垫、入耳式有线耳机的标准制定。不仅如此,TUV莱茵还可为纺织品、皮革制品、服装、纸制品、印刷品、木材和木制品、家具、机械设备及零部件、电子设备及零部件、仪器设备等产品提供 “深圳标准”检测认证。

未来,TUV莱茵将继续指导企业理解深圳标准,完善企业质量把控,提高产品质量。与此同时,TUV莱茵会陆续向合格产品颁发认证证书,落实“深圳标准”,推进“深圳质造”,让市民放心购买深圳制造优质产品。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半导体
collection